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男篮亚锦赛-姚明荣获MVP 王非纽曼分享最佳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8日23:17 新浪体育

  中国队97:62击败黎巴嫩,再次登上亚洲冠军宝座。赛后的闭幕式上组织者宣布了各项最佳:中国队姚明获得MVP和篮板王,王非与黎巴嫩队主教练纽曼同获最佳教练,黎巴嫩队后卫多米阿蒂获最佳后卫奖,韩国队梁庚民得到三分王,体育道德奖授予了叙利亚队马丹利。亚锦赛最佳阵容为:姚明、王治郅、哈蒂伯(黎)、多米阿蒂(黎)、徐章勋(韩)。

  新闻发布会上王非表示,中国队准备得非常充分,全队防守组织出色,篮板球是今天
胜利的关键所在,起到保证作用。我感谢全体队员,也感谢杰瑞对我们的帮助,三个月的时间对我们的老队员非常不容易,他们都有很大进步。东亚运上大家说中国队防守很差,经过特别是在达拉斯进行的训练,我们的防守现在有了质的改变。目前在亚洲,韩国保持了自己特点,西亚队进步很大,身体对抗上比东亚队好,而且请了好教练在攻防上都有很大改进。我希望中国队再接再厉,在以后的比赛里卧薪尝胆,真正看到自己的不足,和强队交手,找出自己的问题,这对球队的成长将起到很大作用。下面的大运会队里将有一半队员不打,我们必须努力,在训练和比赛方面更加努力,以后才会有好的结果。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想去德国和日本?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亚锦赛谁与争锋 中国男篮大胜黎巴嫩卫冕冠军 (2001/7/28 21:13)
    且看“火星撞地球”--今晚中黎男篮决赛展望 (2001/7/28 16:29)
    打法受制心情急躁 韩国男篮翻船有原因 (2001/7/28 13:10)
    亚洲男篮锦标赛之风云 韩国主教练称裁判不公 (2001/7/28 12:23)
    亚洲男篮锦标赛 中国黎巴嫩会师决赛 (2001/7/28 11:34)
    图文-[亚锦赛]中国男篮全胜进决赛 姚明无愧灌篮高手 (2001/7/28 05:21)
    男篮亚锦赛-东亚无法垄断决赛 中国“约会”黎巴嫩 (2001/7/28 02:49)
    亚锦赛-韩国男篮失约决赛 主教练:输球责任在我 (2001/7/28 02:42)
    图文-[亚锦赛]中国男篮胜叙利亚 刘玉栋高人一等跳投 (2001/7/28 02:02)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专题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