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拿分战役”尽在掌握 辽宁盼盼连收三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8日03:19 辽沈晚报

  在昨天进行的全国男篮甲A联赛第九轮的比赛中,远征绍兴的辽宁盼盼队以110∶101战胜了拥有主场之利的浙江万马队,在本赛季取得了前所未有的三连胜。

  辽宁队的首发阵容由近一阶段发挥出色的李晓勇、郭士强、王守强、陈维东以及外援李德组成。开场后辽宁队表现出少有的耐心,尽管双方一直把比分咬到7∶7平,但队伍没有丝毫慌乱。在郭士强和李晓勇连续的三分球攻击得手后,辽宁队一下领先了9分。第一节以34∶24结束。第二节一开始,对手加强了防守,辽宁队连续出现两次失误,对方趁机追上了6分,在增加了穿插跑动和整体配合后,辽宁队渐渐稳住了阵脚,又重新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0分,直到浙江队外援杰胜出场,局势才变得微妙起来,杰胜动作灵活,突破速度快,频频造成辽宁队的犯规,他用精准的罚篮慢慢抢分。在上半场结束前一秒钟,浙江队投进一粒超远距离三分球,辽宁队以55∶53只领先两分。

  下半场,辽宁队又是用三分球给了主队一个下马威。在平稳的心态下,辽宁队攻防有序,始终与对手保持10分的差距,并以81∶69赢得第三节。最后一节,浙江万马队展开疯狂反扑,李德又在两分钟后6次犯规离场,对手防守异常顽强。关键时刻岳鹏飞的三分球中的稳定军心。到比赛结束还剩3分40秒的时候,辽宁队以101∶86领先。就在大家都认为比赛大局以定的时候,对手打出了15∶6的小高潮,并实施犯规战术。幸亏郭士强和艾尔均两罚全中,彻底粉碎了对手翻盘的企图,将比分锁定为110∶101。李小童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心理没问题 体力已透支 马健自解失手原因(附图) (2000/12/18 00:31)
CBA-奥神三分惜败东方 首钢没敌过南钢 (2000/12/17 23:23)
孙军超越巴特尔狂揽70分创造CBA惊人纪录 (2000/12/17 23:18)
CBA-巩晓彬不在状态 广东宏远117-105胜山东润洁 (2000/12/17 22:48)
CBA-孙军状态奇佳 吉林恒和139-94大胜双星济军 (2000/12/17 22:04)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