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卡特复出激活猛龙 北卡校友面对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1日11:37 体育周报

  自从卡特在11月27日对公牛的比赛中左膝受伤后,多伦多猛龙队在他缺席的5场比赛中1胜4负,相继败给小牛黄蜂爵士开拓者,唯一的胜利也是在西部垫底的快船身上捞得,排名跌入东部第10位。而在此前的10场比赛中,猛龙战绩为8胜2负,排名曾一度升至东部第4位。

  12月9日客场挑战勇士一战中,停战5场的卡特终于再次披上猛龙战袍,出场39分钟,23投12中,抢下全队最高的29分,外加9个篮板,率队拿下还沉醉在击败湖人的快感中的勇士。猛龙众将受到卡特高亢斗志的激励,威廉姆森、A.戴维斯分别抢下22分和21分,威利斯、A.威廉姆斯各有10分入账。9名队员上场人人得分,全队88投42中,命中率达到47.7%。

  卡特的北卡校友贾米逊与卡特的对决,无疑是这场比赛中最大的看点。贾米逊在此前两场比赛中分别抢下51分,并在击退湖人一战中让布莱恩特相形见拙,目前正在劲头上。但在老校友面前,贾米逊没能继续撒野。比卡特多上场4分钟,同样出手23次,贾米逊只投中10球,得28分;篮板上更是毫无作为,仅4个。

  主教练威尔肯斯对卡特在复出后首仗中的表现感到满意,但比赛过程中,他很为卡特的伤势担心。“我一直在问文斯感觉怎么样,他总说没问题。”他说,“他打得很轻松,使你不忍心将他换下场。”

  卡特一直打到第4节才因5次犯规被主教练换下,但一分钟后重新回到场上。这时,威尔肯斯已经胜券在握。“此时我知道,今晚的比赛已经结束。”他赛后自信地说。

  其实,卡特赛前对自己的伤势也没底,只是不想让队友担心才强作镇定。赛后他承认,刚上场时他双腿不停地颤抖,心里忐忑不安。“我不想影响整支球队,但又不愿放弃上场机会。”卡特说,“不过,5分钟后我就平静下来,觉得自己没事了。”

  卡特的队友,因打架同样5场未上场的奥克利本场也重获自由。上场24分钟,得8分9个篮板,还算正常。(鲁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卡特心急想战勇士 威尔金斯说安全第一 (2000/12/7 14:29)
图文-卡特为威廉姆斯最后一妙致命一球“疯狂” (2000/12/2 21:14)
NBA-卡特将因伤缺阵至少两场 满勤纪录划上句号 (2000/11/28 08:14)
NBA27日比赛花边备忘-卡特左腿受伤 斯托克顿创纪录 (2000/11/28 01:13)
NBA-卡特对扣篮大赛模棱两可 耐克将暗中作梗 (2000/11/27 17:04)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