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假扮警察上了瘾 波利尼斯“二进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1日10:17 新闻晨报

  爵士队的中锋波利尼斯由于在一场和别人的冲突中假扮警察而被起诉,这已是两个月里的第二次了。

  据与波利尼斯发生冲突的一辆汽车的两名人员说,他们正按正常速度在市区行驶,突然一辆轿车超过了他们并险些撞到他们。车中一人做了一个粗鲁的手势,示意他们停下来,而驾驶员——?后来被证实是波利尼斯——?拿出一个徽章并说:“我有权逮捕你。”

  事后波利尼斯说,他只不过是戴了一个洛杉矶警察局的荣誉徽章,并且没有对别人假扮过警察。

  在10月份的一次事件中波利尼斯也曾假扮警察,但当事人没有立刻认出他来,只是记下了他的牌照号码。波利尼斯的律师说:“这次事态很严重。我们要在法庭上应诉,我们希望能把这两件事一起解决。”根据当地法律,假扮警察最多可被判刑6个月并罚款1850美元。(杨旭波)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全明星周末即将开赛 最差的一届新秀令人伤心 (2000/12/11 08:03)
NBA10日花边-奥拉朱旺挤兑尤因 奇才连败公牛滑落 (2000/12/11 03:28)
图文-[NBA]爵士125-114胜小牛 老马龙大力灌篮 (2000/12/10 16:49)
图文-[NBA]76人83-79胜灰熊 艾弗森上篮突破 (2000/12/10 16:42)
图文-[NBA]老鹰90-97负于骑士 空中飞行大灌篮 (2000/12/10 16:36)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