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10日花边-奥拉朱旺挤兑尤因 奇才连败公牛滑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1日03:28 新浪体育

  活塞83-开拓者114

  活塞队此役将右踝有伤的前锋威廉姆斯放进伤病榜,取代他的是新秀卡迪纳尔,他在此役第一节上场,首次在NBA的赛场上亮相。开拓者队此役第三节的32分得分创下该队赛季新高。此役开拓者队所得的114分是该队自从上赛季4月18日以116比100击败快船队以来得分最高的一场比赛。斯塔克豪斯在最近四场比赛中的三场中每场得分至少为24分,他只是在上周83比91负于灰熊队的比赛中得了11分。

  76人83-灰熊79

  费城76人队此役将右踝有伤的该队后卫斯诺放进伤病榜,激活了后卫桑切兹,桑切兹在此役对灰熊队的比赛中上场7分钟,一分未得。此役76人队的希尔膝盖有伤、盖格尔右踝扭伤没有能代表该队上场参赛。灰熊队自从1995-1996赛季成立以来就一直没有战胜过76人队。

  火箭111-超音速104

  超音速队的先发后卫戴维斯因为脚踝扭伤已经连续两次错过了代表该队参赛的机会,帕特森顶替了他的先发位置,戴维斯是在当地时间周三对活塞队的比赛中受伤的。火箭队在此役第二节的9次助攻平了由达拉斯小牛队于1996年3月1日在温哥华创下的联盟记录。火箭队此役在第二节所得的43分是该队本赛季的最高得分。此役也可以说是两个没落中锋之间的对抗,奥拉朱旺对尤因。奥拉朱旺此役得了17分,5次盖帽,和5个篮板,尤因则得了6分,2次盖帽和7个篮板。奥拉朱旺笑到:“和尤因对抗总是很有意思,特别是当我们获胜的时候。”

  小牛114-爵士125

  斯托克顿作为全联盟中的助攻和抢断两项统计第一名,此役过后职业生涯的得分已经达到17004分。此役代表爵士队上场的10名球员都得了分,而且无人少于6分。爵士队截至目前已经是三连胜,而且在最近10场比赛中赢得了9场胜利。

  老鹰90-骑士97

  骑士队中锋伊格斯卡斯此役平了其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盖帽统计6个。穆托姆博此役过后已经在NBA中参赛达到700场。老鹰队本赛季客场比赛战绩为1胜10负。在骑士队本周的三场胜利中,得分后卫米勒平均得分为18.3分,平均8.3次助攻,6个篮板。

  奇才91-雄鹿99

  奇才队自从在该队主场MCI体育馆11月25日以107比100击败雄鹿队以来到现在就再未获得过胜利。雄鹿队卡塞自从上周六对步行者队的比赛中受伤之后,此役首次伤愈复出。此役获胜是雄鹿队在主场对奇才队的5连胜。

  公牛81-马刺105

  当对手的得分不到90分时,马刺队的战绩为9胜3负,当对手的得分至少为90分的时候,该队的战绩为3胜4负。马刺队在芝加哥对公牛队已经是连赢四场,在主场对公牛队的战绩则为19胜7负。自从乔丹退役以来,公牛队的战绩已经滑落到32胜120负。

  快艇73-森林狼85

  森林狼队最近将在接下来的6场比赛中打5场客场比赛。森林狼队此役投篮命中率仅为38%,这是该队在本赛季投篮命中率低于45%的时候的第一次赢球。森林狼队在最近对快船队的16场比赛中赢得了其中的13场胜利。被快船队当地媒体称为“小加内特”的该队新秀米尔斯在此役第四节的一次灌篮后对着森林狼队加内特怒目而视。快船队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为2胜9负。

  黄蜂96-步行者99(加时)

  黄蜂队前锋罗宾逊因为右踝有伤错过了周五对快船队的比赛,此役因为肚子不舒服又未能上场代表该队参加对步行者队。罗斯和米勒斯全联盟中的罚球高手,此役他们两人15投12中,将他们的本赛季罚球命中率提升为177投163中。奥尼尔因病在当地时间周五对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10分钟的上场时间是赛季新低,此役上场38分钟,得了9分,6次盖帽。

  掘金88-尼克斯96

  斯普雷维尔拿下本赛季最高的29分,此前他的最高得分为22分。迈克代斯此役得了21分,15个篮板。(实诚)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NBA]爵士125-114胜小牛 老马龙大力灌篮 (2000/12/10 16:49)
图文-[NBA]76人83-79胜灰熊 艾弗森上篮突破 (2000/12/10 16:42)
图文-[NBA]老鹰90-97负于骑士 空中飞行大灌篮 (2000/12/10 16:36)
NBA-超音速队主场饮恨 114-104败给火箭 (2000/12/10 15:19)
NBA10日战报-奇才遭受7连败 76人与爵士并列榜首 (2000/12/10 14:47)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