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其他 > 正文
首都高校男篮邀请赛鸣金 首都体院一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0日20:48 北京晚报

  历时8天的新北京新奥运华夏银行杯首都高校男篮邀请赛昨晚鸣金,首都体院一队夺得冠军,清华大学队和首体院二队分获第二三名。

  昨晚的夺冠之战一波三折。上半场落后17分之多的清华大学队,下半场防守极有质量,令首体院一队多次进攻受挫。清华大学队17分钟时反以49比48超出。关键时刻,清华大学队因急于求胜而失去进攻节奏,结果被首体院一队的反击打个正着。最终,前国手黄云龙指
挥的首体院一队以59比51折桂。

  本次邀请赛由于华夏银行的资助和精心组织,突出了支持北京申奥和迎接世界大运会的宣传,是近年来首都高校篮球赛中打得最为精彩、激烈的一次。从10支参赛队的身体条件看,也相当喜人,1.95米以上的有24人,2米以上的有8人,发展潜力十分可观。(孙保生)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首都高校男篮邀请赛开打 代表北京高校篮球最高水平 (2001/4/5 18:16)
北京申奥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