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走访马龙:走上场就都是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8日16:00 体坛周报

  他的职业生涯还没有结束,甚至还看不出走下坡路的迹象,但篮球名人堂已经为他留出了位子,而马龙的传奇还在继续。在他超越张伯伦成为NBA史上第二得分手后,CNN电视网第一时间采访了37岁的“邮差”。

  你知道自己何时将退役吗?当我不能像现在这样跑动,不能吸引双人或者三人包夹,或者球队不再为我制订战术时。我不希望拖着一条腿在场上熬那么15分钟,所以伤病将决定我还能打多少年。

  当你看到本赛季西部的湖人开拓者马刺实力继续加强时,你是否感觉爵士夺冠的最好时机在三四年前?决不。任何低估我们的球队都会吃大亏,我们并不能赢下所有比赛,但我们每晚都会积极进取。

  和你刚进NBA时相比,现在的NBA比当年更好还是更差?为什么?NBA已经比不上当年了。现在最重要的不是球队,一切都是个人至上。去年我打全明星赛,形势还是如此:“老的滚蛋”。你该怎么和那些老球员说话?你告诉他们你们是历史了,谁能接受?对我来说,球队永远最重要,可现在这样看问题的人不多了,他们更看重自己的钱包、广告合同和个人数据统计。这就是联盟的毛病。

  你和斯托克顿在联盟里奋斗了这么多年,联盟是否并不感谢你们的贡献?人们提起我们,口气总是:“当然别忘了犹他爵士,那帮老狐狸。”如果我们输球了,人们会说:“他们太老了”。我们并不在乎联盟是否感谢我们,我们的奋斗历程与许多球队是不同的,我们依旧尊重传统观念,坚信我们必须依靠传统方式取胜。我可以保证一点:当12号(斯托克顿)和32号(马龙)还在这支球队效力时,我们每晚都会为球队倾尽全力。

  你在和小牛比赛时与莱特纳发生了冲突,还被联盟罚款,当时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许多人都认为你打球很脏?我才不管他们怎么说,他们是想把NBA变成女人的联盟,你在场上谁都不能碰。我刚进NBA时,我们在场上殊死搏斗,现在呢,我只能看到一些伪善的举动。走上场就是敌人,为什么赛前要拥抱握手?让我们像男人一样打球不行吗?(陈钢)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NBA]马刺83-86不敌尼克斯 邓肯献上大礼 (2000/12/8 13:58)
图文-[NBA]爵士98-87战胜灰熊 是谁让爵士心慌? (2000/12/8 13:54)
NBA12月8日完全战报-斯托克顿又得“两双” (2000/12/8 13:33)
NBA12月8日综述-罗宾逊们集体出场 太阳反败为胜 (2000/12/8 13:04)
图文-[NBA]太阳104-96战胜雄鹿 防守要“助”进攻? (2000/12/8 11:52)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