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山东男篮纪律名存实亡 利马斯带头违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7日12:31 体育周报

  主场险胜辽宁猎人队,山东男篮赢来了宝贵的喘息机会,止住了两连败的局面,但是,胜一个猎人没有什么可庆祝的,因为,更艰苦的比赛还在后面等着呢,山东火牛先别牛。

  正如该队外援达柳斯在赛后所说,一场比赛的胜负无所谓,因为全队的磨合期太短,主教练的技战术意图还不能很好地贯彻。而主教练利马斯虽然长长舒了一口气,但还有让他“揪心”的问题,在防守方面,“山东队的篮板球丢得太多,这个问题不能好好解决,将影响以后的比赛。”虽然这场比赛后人们惊呼“双塔”复活了,但是,双塔在内线一贯薄弱的辽宁队面前到底能证明些什么?比赛中,山东队曾领先对手达15分,但是辽宁队竟然在最后2分钟内将比分追得只有两分之差,要不是主场之利,山东队几乎就没有赢球的希望。几名主力队员依然认为,现在球队还处于一个磨合期,主教练利马斯在防守上确实有一套,但在进攻上办法却不多,虽然也设计了7、8套,但球员的领会还是问题,况且不实用,他在换人上也存在一定问题。让俱乐部牵肠挂肚的或许是球队的管理,俱乐部规定了晚上11点之前必须归队、不许喝酒、私自会见家属等规定,包括主教练利马斯在内“带头破坏”甚至俱乐部高层都不执行,那么,没有纪律约束的一支球队到底什么时候出事呢?

  老毛病依旧存在,而强敌就在眼前,山东队将在本周日迎战东北虎吉林队,下周,他们将接连到客场挑战八一队、广东队,历史成绩证明:山东队从未在两队的客场战胜过他们。山东男篮先别牛,主要问题解决不好,暂时的胜利说明不了什么。特约记者杨树发自济南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吴庆龙输球失态 骂骂咧咧示抗议 (2000/12/7 12:32)
CBA-吴庆龙输球失态 骂骂咧咧示抗议 (2000/12/7 12:29)
CBA-纪敏尚虚心接受批评 胜利之后不疲惫 (2000/12/7 12:27)
CBA又一看点-沈部凭什么开始赢球? (2000/12/7 12:25)
CBA-达柳斯临危救主 立陶宛终显实力 (2000/12/7 10:45)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