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巴特尔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魔术队球探赴华考察巴特尔 NBA安排姚明参加选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3日17: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由NBA国际业务部高级副总裁麦世安和NBA亚太区副总裁邓文光率队的NBA高级代表团昨天抵沪,并与上海市体育局、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就姚明参加NBA今年夏季选秀以及NBA在亚洲的发展设想进行了会谈。

  这个NBA高级代表团是于昨天下午抵沪的。当天下午,他们拜会了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姚颂平,晚上与东方篮球俱乐部的官员们进行了初次会谈。在会谈中,麦世安、邓文光就NBA在亚洲的发展设想谈了三个计划:一是准备在上海建立NBA亚洲区中国分部;二是在今年8月份派10名NBA球星以巡回推广大使的身份来上海展开推广活动;三是争取明年10月率两支NBA球队来亚洲举办赛季热身赛,初步考虑在北京、上海、香港及台北四地中选出两地,他们希望其中一地为上海。

  在姚明参加今夏NBA选秀一事上,他们向东方俱乐部的官员介绍了有关的原则、程序和规则,并让姚明以个人名义写一份表示参加NBA今夏选秀的声明给NBA总部,其他的事情将由他们办理。据东方俱乐部一位官员透露,双方这几天将会对上述事项做进一步磋商。

  另据了解,美国HBO电视台拍摄的姚明的专题片,将会于3月26日在美国播出。届时,该片也会在上海东方电视台播放。

  据悉,最早为姚明联系去NBA的美国常青公司和NBA魔术队的球探今天也将抵沪,后者此行是为考察巴特尔而来。


篮球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东方篮球俱乐部门槛踏破 乔丹经纪人也来沪挖姚明 (2001/03/03 16:47)
姚明赴美有三个条件 东方透露76人、奇才都来过人 (2001/03/03 10:49)
NBA救市场渡危机目标盯准亚洲 姚明是打开中国市场的桥梁 (2001/03/02 15:58)
上海市政府及俱乐部均表支持 姚明西行风起云涌 (2001/03/02 08:01)
姚明价值很难用美元衡量--NBA经纪人评中国三塔 (2001/03/02 03:57)
HBO跟踪拍摄 美联社穷追不舍 美国兴起姚明热 (2001/03/02 03:48)
姚明独舞上海 裁判不放巴特尔 美国记者摇头问“Why” (2001/03/01 10:33)
面对批评竟然点头 首钢中锋巴特尔心“烦”NBA (2001/02/28 14:57)
东方李秋平备下秘密武器 巴特尔说决赛希望仅4成 (2001/02/28 14:47)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