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便士”哈达维再度受伤 斯凯尔斯一脸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1日09:55 体育周报

  今年5月,太阳队后场核心哈达维左膝出现裂缝,接受了外科手术,前一段时间有消息说,哈达维的伤已基本痊愈,有望在三、四个星期内重新上场。25日,哈达维的左膝突然接受了第二次手术。

  哈达维说,他旧伤的连接处上星期又开始疼痛,而且疼痛得奇怪,他不得不重新检查。“头一天参加训练,我没感到任何不适,第二天也没事。但随后就有了痛感感,起初还希望进一步恢复后,疼痛会消失,但随着训练的继续进行,疼痛感在膝盖的一侧持续。当时我想:‘别这样啊,这可不好。这不是心理作用,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检查结果证明,哈达维受损的软骨由于摩擦产生了错位。

  哈达维曾4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太阳队对他寄予厚望,以他作为新赛季球场广告的主角,称其为“2000年的后场”。虽然长时间因伤缺阵,但哈达维毫不怀疑自己在球队的主力位置,始终认为能和基德将组成NBA最强大的后场。“我还想再打七、八年球。现在是有点不顺,但一切会变好的,我和基德会合作得很好,事实上,只要我能上场,太阳后场就能成形。球队只要相信我,就不会后悔,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要等伤势痊愈。”

  主教练斯凯尔斯也充分相信哈达维的能力,并希望他能在三、四个星期内上场:“哈达维是天生的篮球运动员,他有经验,比赛进行时只需对他说:‘大家停一下,注意怎样做’就可以了,他能领会一切。”

  斯凯尔斯现在伤兵满营:埃利脚受了轻伤,罗宾逊感冒,古格利奥塔刚复出,上场时间不多。斯凯尔斯有点等不及哈达维了,必须在对阵容作调整,最近他一直强调,他不应成为整天为球员烦恼的教练,而应是教球员怎么打球:“我并没有为打法困扰,烦的是明天还有哪些人能上场。”(王云)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