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山东男篮押宝新外援 树立利马斯权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1日21:5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郑晋济南报道 20世纪的最后一天,山东男篮迎来一场预料之中的胜利,119比94战胜沈部鞍山,让山东球迷心满意足地告别了上个世纪。

  对上个世纪最后几十天麻烦不断的山东男篮来讲,这场毫无悬念的胜利仍然显得如此的珍贵,也使得永安俱乐部面对新的世纪依然信心十足。俱乐部常务副总徐建斌毫不掩示对接下来比赛的憧憬,“俱乐部制定的目标没有任何动摇,我们保四冲三的目标不变。”实际上,在经历了噩梦一样令人沮丧的第一循环,永安俱乐部的改变显得迫在眉睫。

  “千呼万唤”的外援马特和卡尔已分别于前天和元旦抵达济南。先来的马特倒是一个实在人,他坦言自己只有2.08米,经纪人提供的2.11米的数字有误。为了避免再次看走眼,利马斯甚至用越洋电话请教了自己的老友,小牛队的小尼尔森。小尼尔森向他肯定,马特曾在洛杉矶快艇队效力,但这两年干什么就不太清楚了。而马特与永安队的两次合练,除了意识不错外,篮下优势并不明显,似乎并不能改变山东内线防守吃紧的问题。另一外援卡尔擅自改变了永安为他订好的机票,在东京稍做调整,多少让求贤若渴的山东队有些上火。徐建斌说:“我们会做出一个合理选择,最迟在周三我们将为其中一人注册,但愿这一次我们的选择不会有错。”

  除了在人员方面的调整,俱乐部针对有些队员失控的问题,也采取了相应对策。俱乐部表示,以后球队的管理交由助理教练陆晓运来管,谁要再出问题将会采取严厉制裁,而如果陆晓运对一些违纪现象视而不见被媒体曝光,俱乐部将对陆晓运进行处罚,以此算是为山东队的“内乱”画上了一个句号。

  另外,俱乐部为了树立利马斯的权威,甚至在总结会上提出利马斯不会提前下课,不出大的意外,下个赛季将继续聘请利马斯出任山东男篮的主教练。并且按照利马斯的提议,下个赛季山东男篮将首次在CBA赛场上采取走训制。

  永安俱乐部在新世纪的开始,已经规划好了新的蓝图,不知道正处在变革时期的山东男篮是否能像他们所期待的那样美妙。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利马斯新战术初显威力 最大隐患来自巩晓彬 (2001/1/1 21:53)
图文-[CBA]山东永安男篮迎来新外援美国中锋马特 (2001/1/1 00:36)
CBA-巩晓彬不为山东卖力 利马斯有劲无处使 (2000/12/28 10:56)
CBA-小女儿没给利马斯带来幸运 山东男篮一声叹息 (2000/12/25 12:14)
山东男篮六度风波 利马斯成为矛盾主角 (2000/12/25 10:37)
八一仍比上海好--利马斯评析CBA联赛第一循环 (2000/12/25 10:35)
利马斯不满巩晓彬:“他需要更多的训练” (2000/12/25 10:10)
CBA-利马斯看到希望 保四争三充满信心 (2000/12/25 10:03)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