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漫画-输在传媒手里就在传媒赢回来--拯救大兵杜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52 东方体育日报
漫画-输在传媒手里就在传媒赢回来--拯救大兵杜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既然输在传媒手里,就要在传媒手上赢回来!”——杜琪峰的电影《大事件》中有这样一句经典台词,而这句话现在最适合用于近况不佳的杜威身上。

  申花对天津一战后,杜威被上海一家很有影响力的报纸点名质疑,随后饱受各方舆论折磨,一贯良好的公众人物形象跌到了谷底。不过,杜威还是收到了中国足协的传真,再次入选了国家队集训名单,这无疑是给逆境中的他一根救命稻草,一次重新赢回媒体和公众 尊重的机会。背水一战的中国队除了“进攻进攻再进攻”外,似乎没有其他的路可走,在训练中已经是“全民皆前锋”,哈恩要求除了守门员之外的所有队员,只要有机会就射门。

  这次他招杜威入队肯定也不会是为了防守,而是看中杜威极强的头球得分能力——当初奥运预选赛国奥主场对阵叙利亚,就是凭借杜威的两粒头球奠定胜局。《大事件》中受辱的警方最后成功重塑了自身形象。现在的杜威能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理和状态,在11月17日的比赛中大放异彩,和国足一起脱离困境吗?

  一切,留待时间证明。

  作者:陈玉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