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曾效力意甲的乌拉圭国脚试训鲁能 泰山相中四杆洋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31日13:13 生活日报

  本报讯 目前,鲁能泰山队正在四川成都蒲江训练基地集训。他们大年初三就赶到这里,并将在此集训到2月16日。这次集训,球队的任务就是进行技战术组合。

  在开始几天的训练中,鲍利斯首先抓两件事,一是抓对抗中的技术运用。每天,泰山队的技战术训练以分队对抗为主,都在高速对抗中完成。由于在海埂集训中,鲍利斯的大运动量训练使球员储备了足够的体能,所以球员普遍表现了良好的状态。鲍利斯私下里也表示满意;二是对球队的阵容进行大调整。这几天的球队内部的分队对抗赛中,鲍利斯总是不停地变换球员们的位置,似乎要把泰山队原有的阵容打乱。例如,擅长打前腰的外援门多萨改打左前卫,中后卫李明改打右后卫。据悉,此举的目的一是更充分的观察、了解球员的战术意识和适应能力,为下一步打造球队主力阵容和战术套路做准备,二是为球队内的个别薄弱位置寻找合适人选。例如,由于郝伟停赛,冯建国有伤,右后卫人选告急,鲍利斯无奈派李明尝试这个位置。同时,泰山队已经联系了三场热身赛,分别是对沈阳(2月2日),对辽宁(2月7日),对重庆力帆(具体日期待定)。在前两场热身赛中,鲍利斯都将派遣调整后的阵容出战,以检验调整的效果。

  又讯:如今,泰山队的四个外援名额中,已经确定了三个,即:前锋卡西亚诺、谢尔盖,中场门多萨。他们和两名助理教练帕霍洛夫、弗拉基米尔都已在1月23日与俱乐部签约。门多萨现在正在智利老家,他将在2月2日赶到成都。对于剩下的一个外援名额,从目前情况看,十有八九要属于正在队内试训的乌拉圭后卫何塞。这位曾踢过七年意甲的原乌拉圭国脚在这几天的试训中表现出色,已经在球队内部受到了“出类拔萃”的评价。(王昊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寄望“国脚放行”--鲁能、实德冲击亚洲赛事 (2001/1/31 02:29)
使鲁能成为中国最好最强的球队--鲍利斯春节许愿 (2001/1/31 02:06)
原山东鲁能主帅桑特拉奇欲带领沙特冲击世界杯 (2001/1/27 15:57)
鲁能开价高得离谱 宿茂臻加盟英甲谢联队梦灭 (2001/1/22 22:59)
警惕出现“桑尼第二” 鲁能限制鲍利斯权力 (2001/1/22 17:03)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