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沈阳球迷劝“辽宁美男”肖战波投奔海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30日14:01 球报

  辽宁队队员肖战波上了转会榜的消息传出后,他就成了大忙人,周一和周二分别坐进了两家电台的直播间和球迷们交流有关他转会的事儿,昨天又接受了辽宁电视台的专访。

  生于1976年的肖战波虽说年纪不大,但已是辽宁队的老队员了,他1993年就在辽宁队注册,从1996年开始为辽宁队效力,最擅长的位置是中后卫和盯人中卫,任意球有一定水准,头球功夫也不错。他身材虽略显削瘦,但作风硬朗,对抗能力强。此外,肖战波的形象也不错,是辽宁队那群“酷哥”中的“酷哥”,有一次记者听到曲圣卿称其为“辽宁美男”,肖战波性格直率、为人质朴,是深受辽沈球迷喜爱的球员之一。

  肖战波说,周二打车去电台作节目,的哥认出了他,热情询问他转会的事儿。出入电台门口时,就有球迷围上来索要签名或是合影留念,令他十分感动。

  在直播间里,肖战波向球迷们讲述了他要求转会乃至最终上榜前后发生的事,他说球迷们很关心他,都对他的处境表示理解,但有一点让他也感觉惊讶,就是没有一个球迷挽留他——他们几乎都对俱乐部的作法感到失望,都赞同他离开辽宁队,但很多人都希望他不要离开沈阳,劝他能到沈阳队去踢球。

  谈起个人的意愿,肖战波说自己去意已决,但不想离开沈阳,自己有意去沈阳队踢球,前些日子和沈阳金客俱乐部进行了接触,对方的态度也很积极。针对他准备加盟青岛队的消息,肖战波承认青岛也是自己的选择目标之一。但他表示,自己同时也作好了流浪的准备,“倒摘牌制,到底能被谁摘去也不太好说,不行的话,就出去流浪几年吧。”

  肖战波表示,无论到哪儿,自己都只有一个心愿:好好踢球,争取进入国家队。(钱建辉)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离家不太远 亲情总相伴 肖战波心仪颐中 (2000/11/30 02:45)
辽宁挽留肖战波仍不死心 曲圣卿再创高价 (2000/11/29 02:14)
辽宁-肖战波铁心转会--最后一小时谈判侧记 (2000/11/28 00:56)
辽宁-肖战波转会引发“辽沈之争”公开化 (2000/11/27 18:38)
青岛-颐中海牛谁进谁出? 赵昌宏、肖战波有意投奔 (2000/11/27 18:08)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