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转会难度挡回泰山大将宋黎辉和李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30日11:13 球报

  本周一,鲁能泰山俱乐部在最后时刻顺利与绝大部分主力球员签下工作合同,其中包括此前风传“走的可能性很大”的泰山大将宋黎辉和李明。这两名球员为何改变了主意呢?

  宋黎辉是在鲁能泰山队进入成熟期的,他说单从这一点上而言,自己就对这支球队有着特殊的感情。“倒不是我自大,现在国内一些俱乐部给我再好的条件我也不会去的。当时之所以有转会念头,我就只想回自己的老家大连去,没考虑过别的球队。”毕竟已经与球队续约了,宋黎辉也挺愿意多聊一聊,“但是今年是倒摘牌,大连队排在最后,真的能做好工作,让前面这么多队都放我一马吗?难度太大了。还有就是明年升降级到底是怎么回事现在还没有确切消息,说实话对于一些事情谁心里都没底。在这种情况下,与其拿自己冒险,还不如继续留在鲁能泰山呢。”随后宋黎辉又兴致很高地谈到,现在俱乐部人事变动之后大家心都挺齐,都想在明年打一个翻身仗,“泰山队还是很有希望的”。而据记者了解,前段时间对于宋黎辉“一停到底”的处罚现在也已经解除,本周末他就将和自己的几名队友一起飞赴昆明,到国家队报到。

  与宋黎辉相比,李明当初想走出去换换环境的念头好像更强一些,他真的想通过换个球队使自己的水平再有一个新的提高,因此就不难理解到现在他还是有点儿遗憾:“为什么没走?转会太难了,走不成啊,很多事情都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事实也是如此,在本年度的转会名单中,尽管大牌球员不少,但真正高水平的还真没几个,剩下的大多是些“过气球星”。李明对记者说:“为什么不少球员没能如愿上榜,除了对于‘倒摘牌’心有顾虑之外,各家俱乐部都不愿意放人恐怕是更大的原因。”(李志刚)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请外教 签主力 留卡西 租查尔斯--泰山近来事不少 (2000/11/29 12:01)
泰山队球员透露鲁能南斯拉夫新主帅已确定 (2000/11/29 10:15)
热恋年轻女大夫 鲁能教练佩佳丢掉“江山”(附图) (2000/11/28 14:33)
力帆四大金刚不走了 李章洙相中宋黎辉 (2000/11/27 18:52)
鲁能-去意已决的李小鹏不想再“折腾” (2000/11/27 16:24)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