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队内四“弃将”开展自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30日02:42 辽沈晚报

  沈阳海狮准备转会的陈波、王广宁、杨常进等球员现在天天冒着风雪独自操练,以期转会后在新的队伍里有个好的开端。

  交转会报告后,陈波一直忙着参加沈阳体育学院本科的毕业考试。陈波学的是运动管理学,这次陈波参加完了所有的文化课考试。明年六月份就能够拿到毕业证书了。

  王广宁最近的情绪有些低落。因为被俱乐部挂牌,王广宁练得比任何时候都苦,联赛停了快两个月,他的体重反而降了几斤。

  对于自己253万的价格,王广宁也感到不理解:“谁会花这么多钱来摘我?没有人摘我,我就只有下岗了。”记者问这两天有没有俱乐部与他联系,王广宁黯然回答说没有。

  闹着要转会的隋广陆本周二回到了球队。上周五晚上,章健与隋广陆一直谈到深夜,由于自己注册的出生年份是1977年,所以隋广陆并不具备转会的条件。而作为挽留的条件,海狮队在主力位置和待遇方面都给予隋广陆一些承诺。

  杨常进本来是被俱乐部租借出去的,但最后时刻却改为转会。由于知名度不够,他与另外一名租借的队员曹旭一样显得忐忑不安,对于他们来说,最大的理想就是有人摘牌,到哪里都是无所谓的事。 张小龙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代理主教练维克多 尴尬人偏逢尴尬事 (2000/11/30 02:34)
世外桃源训练技战术 海狮准备挑战四川全兴 (2000/11/29 11:15)
章健不再遮掩 海狮主帅本周内即将正式亮相 (2000/11/28 16:20)
海狮-章健对租借没兴趣 辽青队员一个不摘 (2000/11/28 16:15)
转会潮中又有“糊涂案”“黑手”抓住海狮隋广陆 (2000/11/28 14:28)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