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辽足为年轻付出代价 “铁帅”王洪礼初闻下课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30日02:52 辽沈晚报

  昨天下午, 在抚顺雷锋体育场漫天的雪花和瑟瑟的冷风中,王洪礼瞄了一眼看台上指责他的球迷后就消失在走廊的尽头,他对这场比赛的失利无话可说。

  昨天王洪礼排出了一个令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阵容,“万能球员”肇俊哲出现在前锋线上与李金羽搭档。但是这个变阵并没有取得预想到的结果,辽宁队虽然制造了许多机会但是总是与破门失之交臂。而四川队利用辽宁队后卫线年轻缺乏经验的弱点,屡次制造射门机
会。王洪礼竭力做出几次调整,但都没有挽回败局。

  比赛结束之后王洪礼表情复杂地走向休息室。看台上的球迷显然不能接受辽宁队失败的现实,他们高喊“王洪礼下课”,王洪礼听到后苦笑了一下就钻进了通往休息室的走廊。对于球员们的表现,王洪礼表示,“辽宁队今天输在了比赛经验上,球队当中的年轻队员经验不足,两个打后卫的球员从来都没有参加过甲A联赛。我们不怕失败,重要的是我们辽宁队要从失败中总结经验教训并且成熟起来。”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辽沈晚报》:辽足为啥高开低走? (2001/3/30 02:32)
“车祸黑幕”激起千层浪 各方评说辽足车祸事件 (2001/3/30 00:49)
图文-辽足俱乐部反应--《足夜》曲乐恒专题节目截屏一 (2001/3/29 23:42)
图文-曲乐恒媒体前露面 亮出辽足车祸事件真相 (2001/3/29 20:08)
霍顿:比赛很精彩 王洪礼可以“原谅”失败 (2001/3/29 19:46)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四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