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雪中激战商务通 辽小虎抚顺被剿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30日02:11 辽沈晚报

  尽管赛前辽宁抚顺特钢队昨天精心策划了一个全新的阵容,试图在主场抢到3分,但是四川商务通队前锋乌克亚和马麦罗分别在上下半场的两个进球使辽宁队再次品尝到新赛季的阵痛。

  昨天辽宁队将秘密演练的新阵容隆重推出,肇俊哲和李金羽搭档组成了新的前锋线,而吕刚顶替肇俊哲出现在后腰位置上。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正当主场的球迷还在为这个新
阵容感到惊奇和猜测的时候,四川商务通队的前锋乌克亚连续带球晃过两名辽足后卫射门得分,当即赛场内一片沉静。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的时候,李金羽接队友传球头球攻门,可惜皮球被对方后卫顶出。这次进攻鼓舞了辽宁队的士气,6分钟后肇俊哲小角度打门又险些将比分扳平。而四川队的攻势也并不弱,他们连续在辽足后方制造了几次得分的机会。王洪礼不得不对阵容进行调整,用在上一场对云南红塔队比赛中表现出色的杨晓龙换下李雪柏。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朱锴在左路突破传中,肇俊哲打门稍稍偏出。

  下半场抚顺体育场飘起雪花,辽宁队在落后的情况下大打攻式足球,一度让四川队门前险情不断,可惜只开花不结果。21分钟时,王洪礼用罗彤亮换下了吕刚冲到前面当前锋,而肇俊哲又回到了自己习惯的后腰位置。此后辽宁队掀起了进攻的高潮,肇俊哲禁区内打门被守门员托出,随后杨晓龙头球攻门打在横梁上弹到地面,张永海冲上来补射再次被对方后卫挡出。第32分钟,表现尚佳的朱锴因为受伤下场,刘斌出任左前卫并且成功地发动了几次进攻,但是都无功而返。比赛结束前被霍顿雪藏的马麦罗登场利用一次反击的机会将比分扩大为2:0。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甲A第4轮-沪连争霸不会夭折 商务通发动反弹攻势 (2001/3/29 22:59)
图文-黎兵头球“逞能” 商务通客场2-0挑落辽宁 (2001/3/29 18:56)
乌克亚证明霍顿442--李承鹏评商务通2-0辽宁 (2001/3/29 17:25)
洋枪队封杀“全华班” 商务通客场2-0胜辽宁 (2001/3/29 16:41)
洋枪队封杀“全华班” 商务通2-0客场胜辽宁 (2001/3/29 16:35)
甲A第四轮辽宁主场迎战四川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