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张玉宁父亲:曲家完全是诽谤 张家将起诉曲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9日18:1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辛)对“车祸”事件“有话要说”的曲乐恒,今天上午终于将自己掌握的“黑幕”抖了出来。

  曲乐恒说,他是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将这个“内幕”抖出来的,新闻发布会后,他将把自己掌握的全部材料送交司法机关,通过法律途径将此事查清楚。沈阳记者在新闻发布会后与张玉宁的父亲取得联系,张父说:这完全是诽谤,张家也将起诉曲家。

  今天上午9时30分,曲乐恒及其家人在沈阳天都宾馆会议室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就他们之前所说的“车祸”事件的“内幕”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名记者做了介绍。曲乐恒说,在“车祸”发生的前两天,辽宁队打完客场与云南红塔队的比赛后返回沈阳,曲乐恒在一间酒吧里见到张玉宁与几个人一起喝酒,其中一个叫卞锋的人对曲乐恒自称是“黑社会老大”并介绍张玉宁是他们的“老七”。据曲乐恒描述,当时他并未敢与这些人多说什么,但卞锋说曲乐恒“打上主力了,把我兄弟的位置给夺了”。他们之中的一些人还分别上来和曲乐恒喝酒。事后,卞锋对曲乐恒说,我们其实都是带着“家伙”来的,要不是看你今天表现得还不错,早就把你给“废”了。

  据曲乐恒介绍,过了两天,也就是去年的4月26日,辽宁队当天训练结束之后,张玉宁找曲乐恒一起出去吃饭。曲乐恒说因为已经与其他队友有约会,当时他并不想去,但架不住张玉宁的极力劝说,便与他一起坐车到了位于沈阳东陵区的一个地方。曲乐恒说,当时一起吃饭的一共有18个人,除了同去的张玉宁及另一名队友王刚和他的女友外,其他人均不相识。他回忆说,吃饭的过程中,他和张玉宁喝的酒差不多一样多,大概有3两白酒和两三瓶啤酒。之后,由张玉宁驾车,他们一起乘车返回。今天上午曲乐恒在谈到这件事时,着重强调的一点是,张玉宁驾车从不系安全带,而那天他上车后却把安全带系上了。根据“车祸”发生后俱乐部的说法,因为路上有一辆大卡车的灯光晃了他们,因此张玉宁在闪避时不慎撞在树上。但曲乐恒说,在他印象中,他们乘坐的轿车并没有受到对面来车的干扰,而是“一点没有减速”地“主动”撞上了路边的大树。而车祸发生后,“黑社会老大”卞锋却突然出现,接走了张玉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石穿空:我们可以不要张玉宁 但不能不要事实 (2001/3/30 10:58)
飞跃疯人院:对于张玉宁撞车戴安全带推断 (2001/3/30 10:46)
Downing10:我认为曲乐恒说法真实程度为70% (2001/3/30 10:41)
世纪龙哥:曲乐恒 事到如今冷静对你最重要 (2001/3/30 10:07)
曲乐恒事件揪出内幕 足坛名将高峰与黑道有染 (2001/3/30 09:06)
《体育参考》:一将三慌 曲乐恒终于横下一条心 (2001/3/30 08:59)
海狮拒绝“黑社会” 章健快评“曲乐恒事件” (2001/3/30 08:59)
曲乐恒揭开“真相” 张玉宁“暗自”忧愁 (2001/3/30 08:59)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