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我只追求事实--新闻“发布会”后采访曲乐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9日13:19 新浪体育

  3月29日上午,曲乐恒和他的父亲曲明书在沈阳天都宾馆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辽足车祸事件的真相。曲乐恒介绍说,曲乐恒遭遇车祸并非意外,而是张玉宁与黑社会一手导演的。在曲乐恒向新闻媒体介绍完情况后,利用他休息的片刻,笔者对曲乐恒进行了简短采访。

  笔者:对这件事还有什么想法?

  曲乐恒:我一定要追查到底。

  笔者:对今天的发布会感觉怎么样?

  曲乐恒:感觉还行。

  笔者:能达到你预期的效果吗?

  曲乐恒:没有想过。

  笔者:今天您开这个新闻发布会,(曲乐恒插话:这不算是记者招待会,大家都关心这个事想了解情况),因为这个事情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您今天才说出真相主要因为什么呢?

  曲乐恒:我到现在我也不想说,但是也没办法了,压力太大了。

  笔者:开这个会您觉得张玉宁会有什么反映?

  曲乐恒:我不考虑他有什么反映。我只追求事实。(商宏岩)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曲乐恒




 相关链接
Downing10:我认为曲乐恒说法真实程度为70% (2001/3/30 10:41)
世纪龙哥:曲乐恒 事到如今冷静对你最重要 (2001/3/30 10:07)
曲乐恒事件揪出内幕 足坛名将高峰与黑道有染 (2001/3/30 09:06)
《体育参考》:一将三慌 曲乐恒终于横下一条心 (2001/3/30 08:59)
海狮拒绝“黑社会” 章健快评“曲乐恒事件” (2001/3/30 08:59)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