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车祸事件久拖未决 曲乐恒今天将澄清的几个疑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9日04:27 北京晨报

  晨报沈阳专电 已经对辽宁俱乐部不抱任何幻想的曲乐恒周二作出决定,星期四,也就是今天,他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外界公开车祸事件的真相。

  曲家忍无可忍

  回沈两周的曲乐恒周二表示:“我现在对俱乐部不抱任何幻想了。俱乐部让我闭嘴,
我就什么都不说。结果怎样?辽宁队保级了,张玉宁也进国家队了。而我呢?落到这步田地。现在俱乐部想找我谈我都不和他们谈了,我就是要说出真相。”

  据悉,今天的发布会上,曲家将澄清几个疑点:

  一、曲乐恒为什么和与自己产生矛盾的张玉宁出去吃饭,而且还要跑那么远?

  二、除了同去的张玉宁、王刚及女友,同桌吃饭的人曲乐恒一个都不认识。这究竟是顿什么样的饭?张玉宁在其中又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

  三、车祸发生后,张玉宁为什么没有报案?而且还逃离了现场?

  辽足不紧不慢

  尽管曲家已箭在弦上,但辽足仍然不紧不慢。被俱乐部指派负责曲乐恒事件的副总经理吕枫昨天说,俱乐部原则上还是尊重曲家并不满意的原有决定。至于可能受影响的张玉宁,吕枫表示,他有什么样的社会关系并不是俱乐部可以限制的,而且张玉宁本人并没有和俱乐部谈过这方面的事情。

  据说,辽足总经理程鹏辉曾经对媒体表示:曲家想说就说吧,他们有这个权利。程一向主张通过法律解决这件事,“否则永远是件麻烦事”。程的态度似乎预示,辽足对曲家的行动已有充分准备。

  张家一旁观望

  张玉宁的父亲已经知道了曲家的决定,但拒绝发表看法。他说,现在他还不知道曲家要说什么,等曲家说完以后,他会根据所说的内容有所行动,甚至可以对簿公堂。(沈友)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曲乐恒




 相关链接
Downing10:我认为曲乐恒说法真实程度为70% (2001/3/30 10:41)
世纪龙哥:曲乐恒 事到如今冷静对你最重要 (2001/3/30 10:07)
曲乐恒事件揪出内幕 足坛名将高峰与黑道有染 (2001/3/30 09:06)
《体育参考》:一将三慌 曲乐恒终于横下一条心 (2001/3/30 08:59)
海狮拒绝“黑社会” 章健快评“曲乐恒事件” (2001/3/30 08:59)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