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川辽之战张永海首度亮相 霍师傅欲擒高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9日01:42 辽沈晚报

  尽管是客场作战,但上轮痛击国力后全面恢复信心的四川商务通队还是显示出强烈的取胜欲望,霍顿似乎已为这场与李金羽们的“师徒大战”作好准备。

  川军本轮赛前损兵折将,魏群与徐建业两名后防主将均不能在川辽之战中登场。不过,霍顿还是把这二人带到抚顺,以便于全队训练及保持二人状态。而此时川军兵多将广的优势显现出来,魏、徐二人的位置刚好被伤愈的张永海和马荃补上。其中原国奥队员张永海是
由霍顿点名引进的川军惟一内援,今天出场将是他首度代表川军作战,不知他今天能否演好“魏群替代者”的角色?

  上一轮比赛中,霍顿在中场作出调整,将比坎尼奇调到右路,让他更专心于进攻。上轮比赛也证明,让马明宇和朱琪两人扼守中路,攻防比较均衡。前锋乌克亚上轮大玩“帽子戏法”,实力已经暴露无遗。不过,辽宁队在防住乌克亚的同时,还要提防川军中场的强大攻击力。去年川军曾经在抚顺击败辽宁队,这使他们在今年的再次碰撞中也底气十足。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雪中激战商务通 辽小虎抚顺被剿杀 (2001/3/30 02:11)
甲A第4轮-沪连争霸不会夭折 商务通发动反弹攻势 (2001/3/29 22:59)
霍顿:比赛很精彩 王洪礼可以“原谅”失败 (2001/3/29 19:46)
图文-黎兵头球“逞能” 商务通客场2-0挑落辽宁 (2001/3/29 18:56)
乌克亚证明霍顿442--李承鹏评商务通2-0辽宁 (2001/3/29 17:25)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四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