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商务通、辽足斗法抚顺 笑看师徒孰执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9日01:37 辽沈晚报

  刚刚从不胜阴影里走出来的霍顿,将在今天的抚顺遭遇几位昔日爱将地顽强阻击。在昨天的训练场上,国字号教练的往事虽然已成过眼云烟,但是在面对肇俊哲、李金羽张玉宁李铁这几位当年国奥小将的时候,霍顿依然流露出了强烈的怀旧情绪。但是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已经与他们越来越远了,而且还要在今天的赛场上一较高下。

  前天晚上9时多,四川商务通队从北京转机匆匆赶到抚顺。主教练霍顿没有提出这场比
赛要完成什么目标,像所有的外籍教练一样,他不善于此,只是想方设法地给队员减轻压力。在昨天的训练课上,霍顿安排了一些以游戏为主的项目,一时间场地上欢声笑语好不热闹。而因为被中国足协处罚停赛的魏群竟然也出现在了训练的队伍当中,据透露,霍顿是特意让魏群和三张黄牌加身的徐建业随队来到抚顺的,他认为这样可以保持他们的竞技状态为以后的比赛打好基础。

  在四川队进入体育场之前,一些好事的球迷大声地向他出主意:“要想赢辽宁队就打远射,辽宁队的守门员太矮!”当翻译把这个告诉霍顿之后,他只是一笑,似乎早已经成竹在胸了。当辽宁队进入场地之后,霍顿的目光一直没有离开辽宁队中几个熟悉的身影,李金羽、肇俊哲率先跑到他的跟前,不约而同地问他:“Are you ok?”霍顿表情复杂地连连点头说:“ok,ok !”然后他突然向两人询问张玉宁的情况并向辽宁队这边张望,李金羽连忙告诉他张玉宁正在换衣服一会就可以出来。霍顿还迫不及待地问了张玉宁的伤势,肇俊哲告诉他还没有好,霍顿立即点点头说:“祝你们明天好运,悠着点!”在训练结束之后,李铁也跑到霍顿的面前与他握手,霍顿爱惜地看着李铁而且手握得很紧。他对李铁说:“祝你们明天好运,如果真是这样我可倒霉了!”说着霍顿憨笑了几声双方就此告别。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雪中激战商务通 辽小虎抚顺被剿杀 (2001/3/30 02:11)
“车祸黑幕”激起千层浪 各方评说辽足车祸事件 (2001/3/30 00:49)
图文-辽足俱乐部反应--《足夜》曲乐恒专题节目截屏一 (2001/3/29 23:42)
甲A第4轮-沪连争霸不会夭折 商务通发动反弹攻势 (2001/3/29 22:59)
图文-曲乐恒媒体前露面 亮出辽足车祸事件真相 (2001/3/29 20:08)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四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