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李铁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目击证人出现 主角高二女生--各方媒体围攻李铁绯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9日11:41 华商报

  激动网讯 据华商报报道,国家足球队“李铁绯闻事件”欲罢还休,下面是一些媒体对“李铁事件”的报道,事实真相到底如何,恐怕还需要继续等待。当然,也许最后什么结果都没有,好在对于中国足球的“没有结果”我们早已习惯了。

  《羊城体育》目击证人不开口

  《云南信息报》记者李×自称是事发现场的“唯一目击者”,而且称“自己正受到来自各方的极大压力”。本周二晚,他曾表示在周一晚上为此事准备了一个整版的专题,但后来由于种种原因,稿子一条都没用。

  对于其它媒体就此事所作的报道,李×表示:“他们都是在捕风捉影,当时在场的记者只有我一人。他们是从哪里得到这些消息的?”最后,他强调说:“对这件事情的前因后果,我掌握得非常清楚,包括照片等证物我也有,等到合适时我会把它们公之于众。”

  《足球》李铁是与友人谈生意

  由于25日国家队是按计划放假一天,所以李铁离开机场宾馆后,并没有直接回驻地,而是与另一个他熟悉的朋友会合,向这位朋友叙述了刚刚的“遭遇”。

  这位朋友迅速与掌握了这个“新闻”及照片的报社联系,请求高抬贵手,未果。之后,李铁在国家队规定时间的9时30分前准时归队,在狠抓“思想作风”的风头上,他明白如果被媒体捅出去会有什么样的结果。在屋里,李铁很郁闷。第二天中午,李晓光向李铁调查此事。李铁说:“这只不过是友人,洽谈一些商业上的事。”中国足协也在中午得知此事,并通过各种渠道进行调查。经查证,这位“黑衣神秘女子”并非媒体披露的上海人,而是成都人。

  《成都商报》“黑衣女子”是高二女生?

  李铁“开房”一事被报道后,多名知情者反映,与国家足球队队员李铁在昆明某酒店开钟点房的黑衣女子尚属未成年少女。这名黑衣女子名叫XX,是成都某中学高二学生。她是李铁的忠实拥趸,这在其好朋友中是公开的秘密。12月25日,她专程乘飞机赶往昆明与李铁共度圣诞节。记者随后从该校一名高二学生口中得知,看了报纸后,学校里已经闹得沸沸扬扬,因为不少同学都发现照片上的“神秘黑衣女子”酷似这位女生。而且12月25日下午,她又恰好没有到校上课。

  记者在该校黑板旁墙壁上张贴的“学生考勤表”上,发现了她的名字,上面注有迟到2次,旷课1次字样。但没有具体的时间。

  该班班主任郑老师回忆说,这名女生星期一上午到校上了课,下午才请假回家。该女生父亲说:“星期一下午我女儿回家后,是我亲自送她到省医院复查的。”

  当记者提出请他对照片进行核实时,这位父亲断然拒绝了记者的请求:“这肯定不是我的女儿,只是照片有些像她。请你体谅一位当父亲的人对这种无聊传言的愤怒心情。”

  《体育晨报》辽足队友为李铁鸣不平

  “李铁约会风波”如今已经闹得满城风雨,当事人李铁更是苦不堪言,训练中一直闷闷不乐。在辽宁队的训练场,几名队员为李铁鸣起了不平。刘建生说:“现在的一些媒体太不负责任了,前些日子,就是大连的那家报纸。说我在深圳嫖娼被抓,拘留七天,这纯粹是造谣。我现在还留着那张报纸,再敢编我的瞎话,我就把上次的事合起来,上法院告它,等我见着李铁,我要给他出主意,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

  于明更是气愤:“没有新闻也不能编新闻,再说李铁是在国家队放假的时候出去的,女朋友来了,陪一下,有什么不可以的?”

  李金羽则显得不解:“不知道现在有的媒体为什么专对球员的私生活感兴趣,如果李铁犯法了,有法律来管,现在我们只想有一个自由的空间,我们不希望被监视。”

  《球报》李铁事件三大疑点

  第一大疑点是谁报的“案”?报社接到的举报很详细地说明李铁开的是钟点房,而且是三个小时,如此说来举报者很有可能是机场宾馆的服务员。但前台小姐辩解:“我们这里接待过很多名人,没有理由对李铁大惊小怪。”

  第二大疑点是神秘女郎是谁?有人说该女子是沈阳某舞厅的,而且辽宁队许多队员都知道她的名字。还有人说她是一名上海模特,又有消息称该女子是成都人。

  第三大疑点是李铁何时归队?国家队要求队员必须在晚上9时30分之前归队,李铁“开房风波”没受处罚,说明他在9时30分前已经归队。但据可靠消息称,为了斡旋这件事,李铁直到深夜十一点左右才归队。是消息有误,还是国家队有意包庇?综合

  李铁小档案

  1977年生于沈阳市,身高184cm,体重72公斤,现效力于辽宁抚顺俱乐部,司职中前卫或中后卫。

  1993年8月,入选中国健力宝少年队,前往足球王国巴西学习;1996年12月回国,入选了国家足球队;1999年1月入选中国奥林匹克队;1999年12月至今,在国家队中担任主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铁 妹妹与年轻的代价--真青衫磊落 (2000/12/29 09:24)
李铁事件是绯闻还是闹剧? 国家队“封杀”始作者 (2000/12/28 16:52)
李铁“开房”与“泡吧”不同--李承鹏 (2000/12/28 15:42)
球迷不应该助长李铁“开房”--静思烈风 (2000/12/28 15:38)
李铁“开房”捅到中国足球痛处--李承鹏 (2000/12/28 14:15)
我支持李铁 也支持狗仔--姬宇阳 (2000/12/28 13:56)
我为李铁辩护!--天外飞仙 (2000/12/28 13:37)
受到伤害 李铁大可不必较真--老汤姆 (2000/12/28 12:32)
米卢重归海埂知晓“李铁与神秘女郎”的传闻 (2000/12/28 11:20)
是与友人谈商业上的事--李铁“开房风波”内情 (2000/12/28 10:42)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