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体育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热恋年轻女大夫 鲁能教练佩佳丢掉“江山”(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8日14:33 体育时报

鲁能代理教练佩佳
(新浪体育图片 余平摄)

  上周二在送走了负责技战术指导的罗佳后,山东鲁能队的南斯拉夫教练三人组只剩下了负责体能的佩佳一人还留在队中。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届时合约期满,71周岁的老佩佳是不会再留在队中的。

  前些时间传出的米卢点中佩佳的消息现在已被证实是一条假新闻,而且米卢从没表示过要让佩佳当自己的助手。所以米卢前几天已开口表示,国家队的体能教练将由中国人担任,这实际上已断了老佩佳一旦与山东约满就投奔米卢的后路。对此,一位山东鲁能的官员私下里分析说,佩佳要去国家队的消息是从他自己嘴里传出来的,这不排除他进行自我炒作的可能——对佩佳来说,重要的是留在中国就可以,当然要留在山东是再好不过,因为在济南,他还找了一位做大夫的女友,为了她,佩佳也会想尽办法留下来。

  佩佳丧偶已多年,来到中国后,负责体能恢复的佩佳在一次医术交流会上认识了这位年龄足足比他小了一半的单身女士,由于这位女大夫也喜欢看球,两个人竟情投意合,现在两人已发展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虽然有这等美事,但山东鲁能却并没有成人之美之心,今年山东队体能状况一直不佳,俱乐部领导认为佩佳应负主要责任。此外,据部分山东队队员反映,佩佳去年刚来时一些恢复手段还可以,今年一碰上赛事密集,有些方法就显得效果不佳;此外再加上他年事已高,有队员说他的记忆力明显衰退,“都快成老糊涂了。”

  佩佳也预感到了他可能在中国待不下去了,为了不至于“两地分居”,他特意出资送女友去北外读塞尔维亚语的速成班,以防真的离开中国时,能带上女友一块回贝尔格莱德。由于山东鲁能视野范围内的主教练人选中仍有前南斯拉夫教练的身影,一旦俱乐部再用南国教头,佩佳留下来的机会也不是一点都没有。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三大“流言”叩问鲁能 佩佳已成泰山“当家老生” (2000/11/24 17:15)
图文-鲁能主教练“难产” 佩佳成了临时教练 (2000/11/21 22:05)
国足体能急需加强 米卢看上老佩佳 (2000/11/17 13:27)
鲁能-山中无主帅 佩佳当“大王” (2000/11/16 09:56)
鲁能-干了不该自己干的事--佩佳历数桑尼“罪状” (2000/11/14 10:22)
桑特拉奇“动手”了--佩佳离队源于桑氏“隐私”? (2000/09/11 14:09)
图文:鲁能4-2青岛 老佩佳成了“主教练” (2000/07/17 00:31)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