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体育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转会潮中又有“糊涂案”“黑手”抓住海狮隋广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8日14:28 体育时报

  前中国国奥队队员、昔日海狮最佳新人隋广陆转会一事扑朔迷离,极有可能成为本年度转会市场上的一桩“糊涂案”。

  记者从海狮俱乐部得到的消息称,是俱乐部主动将隋广陆等四名海狮球员推上转会榜的。但隋广陆坚持说,早在本赛季初,他就向俱乐部流露了转会的想法,以后他多次表达了转会的意愿,属于“主动挂牌”范畴。隋广陆透露,他本人在新千年的甲A联赛上没能上场比赛,绝非一个“伤病”能解释清楚。早在联赛中途,海狮的俄罗斯教练已经不带隋广陆训练了,只有他本人悄悄地实行了“走训制”。个中原因,隋广陆用“一言难尽”来概括。

  更令人吃惊的是,已被国内媒体曝光的这位海狮转会球员,昨天却告诉记者:“我能不能转会还不清楚呢!我现在也没办完转会的相关手续,我比谁都急!”

  据隋广陆介绍,他早已填好了转会申请书,并交了500元的转会报名费,但至今没能得到海狮领导层的批准。他有些痛苦地说:“我打电话,去俱乐部找领导,就是找不着人。领导不签字“放人”,我走不了啊!”

  据记者了解,数家甲A球队已向他发出了邀请,他是铁了心要走。(李守东)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踢不上球的无奈--隋广陆忍痛话转会 (2000/11/14 15:27)
真的挂念你-致沈阳海狮队隋广陆--陈凤 (2000/11/13 11:11)
海狮:我现在明白了--隋广陆细说“消失”原因 (2000/08/14 20:51)
海狮:与心态有关--隋广陆沉沦之谜 (2000/07/24 09:58)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