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大牌球员多 总数维持新高 404名球员登上转会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8日12:16 北京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快讯 牵动足球圈内外神经的2001年挂牌情况,到昨晚24时截止,共29个甲级和乙级俱乐部的404名运动员上榜,其中大牌球员比往年都有多。

  此前有关2001年球员转会挂牌的申请情况一直不太涌跃,这曾使媒体担心是今年新出台的倒序摘牌制打击了想要转会球员的积极性,但昨晚却出现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100多名球员的申请转会单传真到中国足协技术部,其中包括曲圣卿、胡云峰等许多大牌球员。今天上午除技术部外,足协还紧急调动了另外两个部门的官员一同协助清点上榜的具体情况。

  北京国安俱乐部此次共上榜的10名球员,除了昨天我们报道的李红军、王少磊、刘建军、刘新伟、杨峥、王硕外,去年租借给北京宽利俱乐部的刘刚、孙永城、沙力也一同上榜,最新变化是增加了徐阳。而李洪政昨天下午则撤回了转会申请,据了解,由于与长春亚泰合作不错,明年他愿继续以租借形式效力该队。

  共29个甲级和乙级俱乐部有球员申请转会。据杨一民介绍,由于大家对转会挂牌、摘牌的形式基本了解,因此,今年转会摘牌前将不再安排协调会议,而是在摘牌前说明一下轮转次序和注意事项。甲级球队摘牌时间为12月5日,乙级摘牌时间为12月6日。地点初步定在中国棋院。(李戈)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平安-保留2000赛季全部主力 23人上榜转会 (2000/11/28 10:21)
甲A转会大腕挨个数 韩文海突然申请转会 (2000/11/28 09:09)
转会报名今天零时截止 数名国脚意外上榜 (2000/11/28 09:02)
海狮-王广宁受困转会费 准备结束足球生涯 (2000/11/28 08:51)
全兴-要把“转会之谜”留到最后 高健斌要去青岛? (2000/11/28 07:50)
球员转会大门昨夜关闭 曲圣卿、高峰榜上有名 (2000/11/28 06:28)
国安十人上榜转会 国脚徐阳名列其中 (2000/11/28 06:23)
转会“大限”已至 海狮四将心境迥异 (2000/11/28 00:58)
辽宁-肖战波铁心转会--最后一小时谈判侧记 (2000/11/28 00:56)
全兴公告27人转会名单 第一门神要求挂牌 (2000/11/27 20:19)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