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辽小虎主场战四川商务通 霍顿重组后防入虎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8日18:53 《足球》报

  辽宁队周一晚上从昆明返回沈阳,第二天上午10时全队便抵达抚顺。首先全队观看了与红塔队的比赛录像,主教练王洪礼总体上对球队的表现还是肯定的。王洪礼表示,尽管输了球,但从比赛场面上来看辽宁队并不被动,这说明了球队的实力,与任何队伍交战都不怵对手,敢于和对手打对攻。与四川队比赛也是一样,要相信自己,要敢于发挥。对于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王洪礼也指出,红塔队远射连连得手,说明在禁区前沿的防守存在漏洞,队员要更加注意互相协调和补防。从目前情况来看,辽宁队球员的心气尚在,唯一的问题是伤病
依然在困扰着球队,张玉宁李尧肯定无法上场,辽宁队的攻击力将再次受到考验。(刘新友)

  四川动态:

  从西南到东北,斜跨巨大的中国,四川商务通队每次到东北参赛总难免舟车劳顿之苦,一般都是朝发夕至,路上就要耽误一整天。昨天,全队就开始“长征”,远赴抚顺。除了旅程太远之外,天气也让川军将士担忧,成都这段时间已经有初夏的感觉了,但据悉辽宁仍在下雪,队员们都有点“不寒而栗”的感觉。霍顿对此也不无怨言:“比赛密度太大,球队恢复需要时间,我们也要重新组织。”

  但现实是商务通队已经没有休整的时间了,又逢后防大将魏群红牌、徐建业三张黄牌停赛,其中魏群还被足协重罚两万,从这几天的训练来看,上赛季的主力铁后卫裴强将顶替徐建业,而李庆和王安治也将镇守两个边路,再加上鲁纳,这个全新的后防线将面临考验,毕竟平行站位需要长时间的默契。(木子)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停赛两场 罚款三千--魏群:有点重 霍顿:坏消息 (2001/3/28 08:57)
车轮进攻抢分为上 霍顿尝到战术改造的甜头 (2001/3/27 08:55)
霍顿微调主力阵容 商务通北上挑战辽小虎 (2001/3/27 08:01)
抛砖引玉人:霍顿最有资格享受胜利 (2001/3/26 15:08)
四川商务通胜利代价是600元 霍顿甘心输洋酒 (2001/3/26 14:35)
甲A第四轮辽宁主场迎战四川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