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北京晚报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解决与法兰克福的矛盾--杨晨心事重重离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8日12: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在渡过了八天紧凑的假期后,杨晨今天搭乘汉莎航空公司的班机重返德国,与前三年每次回京探亲有所不同的是,这次杨晨是带着重重心事离京西行的。

  杨晨是上周二从德国突然回京探亲的。自从迎战波鸿队前因感冒而与法兰克福队主教练马加特发生误会以来,杨晨迎来了闯荡德甲三年以来最困难的时期。不但不受马加特重用,而且被法兰克福俱乐部贬到二队进行训练。对于与法兰克福以及马加特之间的冲突,杨晨出于减少麻烦、不进一步扩大矛盾的态度,一直不愿对外界表明自己的态度,但是私下他已委托了自己的德国经纪人去与法兰克福俱乐部高层进行接触,寻求妥善解决马加特与杨晨之间存在的误会。由于事情一直处于交涉过程中,加上正赶上德甲冬歇期,因此,原本不打算回国探亲的杨晨还是决定回北京调济一下情绪。

  在北京这几天中,杨晨暂时远离了足球和各种纷争,对国内各种媒体的探访也始终三缄其口。上周末他带着父母到河北一处渡假村放松了一番,然后又去外地办理了自己的私事,又到国安俱乐部办理了汽车驾驶执照的审验手续,接下来就是与一些朋友们的聚会,这次回京时间加然短暂,但是杨晨却过得相当自在逍遥。

  目前,法兰克福队仍然在放假。俱乐部也可以从德甲联赛紧张的压力下稍稍得到缓解,这可以使杨晨与自己的经纪人有充裕的时间,解决他与法兰克福俱乐部之间的矛盾纠纷。虽然杨晨对妥善解决此事抱有希望,但冬歇期结束后,他与马加特之间能否彻底冰释前嫌,重新披挂上阵,尤其是明年6月他与法兰克福俱乐部合同到期后,他的去向如何,法兰克福俱乐部能否高抬贵手放走他,目前都是一个未知数。(北京晚报 李戈)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是米卢心中的第一前锋--28名国脚世界杯展望 (2000/12/26 14:40)
周宁披露老纳所为并非全部 杨晨可能付出昂贵代价 (2000/12/26 13:41)
深居简出实乃有意--杨晨在京城“隐身” (2000/12/25 21:21)
周宁:关键时刻拔刀相助 只因施拉普纳对杨晨太过分 (2000/12/25 19:32)
杨晨:就算离开法兰克福 也坚决不会选择回国 (2000/12/25 14:55)
杨晨:命运握于他人手中 谨防言多必有失 (2000/12/25 11:47)
杨晨事件真正混乱的是球迷和媒体--《足球》 (2000/12/25 11:29)
杨晨挺住尊严 战胜马加特--王俊 (2000/12/24 06:43)
怎样对付欺负杨晨、周宁的德国人--老在门外 (2000/12/22 16:40)
杨晨事件不得不说的八句话--Jamesst7366_cn (2000/12/13 10:19)
杨晨 生于悲剧性格--李承鹏 (2000/12/12 11:45)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