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铁事件后续报道-“黑衣女子”是张熟悉脸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8日09:19 天府早报

  李铁事件的另一主角--黑衣女子真的来自成都?

  昨晚,一位知情人士称,那位神秘的女子在与记者的对话中一直说的是普通话,但是在不经意中她说了一句“啥子!”这位人士称:“她的这句四川口头语说得太正宗了!”而另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在机场有媒体了解到,那一女子的身份证显示是成都人。

  据悉,那位女子是在晚上7:30进机场,而7:40分有三趟航班,一班去广州,一班则去西双版纳,还有一班是飞往成都。根据黑衣女子的说话和航班,所以有记者怀疑她来自成都。有知情人士透露,机场宾馆的保安告知记者,黑衣女子不是第一次下榻该宾馆,是张熟悉的脸孔。此前有消息称,李铁是在下午开的钟点房,而真实的情况是,上午9:30李铁就携该女子来到宾馆,订房时间从上午9∶30到下午6∶30,开了房后就出去了。(滇友)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卢重归海埂知晓“李铁与神秘女郎”的传闻 (2000/12/28 11:20)
最初以惊爆版本出现--李铁的“开房风波”始末 (2000/12/28 10:42)
辽足队友怒斥媒体 齐为李铁鸣不平 (2000/12/28 04:18)
图文-[海埂春训]李铁遭遇“开房”事件 训练心情仍佳 (2000/12/27 19:03)
解开李铁绯闻出炉谜团 孙继海又传花边新闻 (2000/12/27 17:04)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