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俱乐部队员绰号、口号、队歌、吉祥物征集要求及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7日17:04 北京晚报

  征集内容及要求:

  1.绰号征集:队员、教练员绰号。要求体现队员、教练员特点,健康、有趣。字数在六个字内,以四个字为佳。

  2.国安队口号征集:“国安永远争第一”是国安足球队组建之初提出的口号,一直沿用至今。请球迷评价它是否适合继续使用,“是”的理由,“否”的依据?并提出您认为更理想的口号。

  3.队歌征集:适合群体合唱,体现国安足球的精神。(入选队歌将由华纳唱片公司录制成单曲唱片和MTV出版、播放。)

  4.吉祥物征集:以狮子为卡通造型展开设计。卡通造型需穿着国安队服。要求具有现代感、动感、力量感、幽默感。应提供A4彩色打印稿及电子文件。

  奖励办法:

  1.队员绰号:单项奖30名。奖励由队员本人签字队服1套(签有新绰号及个人姓名)

  本赛季主场首场比赛入场券1张;鼓励奖60名,甲A联赛国安队主场

  比赛入场券1张。

  2.口号:一等奖1名:全年主场套票1套;全体队员签名队服1套。

  鼓励奖3名:全年主场套票1套。

  3.队歌: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全年主场套票1套、全体队员签名队服1套。

  鼓励奖3名:全年主场套票1套。

  4.吉祥物: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全年主场套票1套、全体队员签名队服1套。

  鼓励奖3名:全年主场套票1套。

  征集及评选方式:

  征集:

  在相关合作媒体上发布本次活动消息,在《北京晚报》及新浪网(www.sina.com.cn)、国安足球网(www.gaf.com.cn)等媒体上刊发活动广告和队员介绍。参与者根据自己的兴趣选定项目按活动要求进行创作,并在截稿日期前将稿件寄至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地址:中国北京工人体育场;邮编:100027;电话:65868112),或登录上述网站进行网上投稿。

  评选:

  评委会评议和网上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网上投票:

  新浪网(www.sina.com.cn)和国安网站(www.gaf.com.cn)将设立“国安征集”栏目,国安资料及部分稿件在网上随时公布、更新,网友可上网参选和投票。


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北京国安有奖征集活动专题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