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足协对李铁展开调查 “神秘女子”是成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7日14:19 成都商报

  “我们现在还不知道李铁究竟做了什么,目前我们也在了解这件事情。”昨天,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中国足协官员对本报记者说。

  该官员表示:“25日是国家队放假的日子,这一时间段是允许队员外出的。至于李铁在25日究竟做了些什么,在没有证据没有事实的情况下,我们是无法判断对错的,所以现在我们也不好说什么。”这位官员同时透露:“国家队正在就此事作细致而深入的调查工作,中国足协也在了解事实真相,但是并没有开会专门讨论这件事情。据李铁本人说,他和朋友上午去了世博园游览,下午因为她要离开昆明,所以自己送她到了机场,在候机的过程中开了间房暂作停留。”有说法:该女子可能是成都人。

  最后,这位足协官员说:“我的个人态度是欢迎媒体调查监督此事,足协肯定也会坚持对此事进行调查。”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铁与神秘女郎照片被撤 媒体欲言又止让人生疑 (2000/12/27 10:49)
神秘女郎事件成焦点 李铁表现很平静 (2000/12/27 09:50)
李铁解释与神秘女子绯闻说 金志扬代表国家队表态 (2000/12/27 07:55)
国脚李铁与一黑衣女子开钟点房被球迷“举报” (2000/12/27 05:52)
曲圣卿今归队 郝海东、孙继海、李铁伤势无碍热身赛 (2000/12/26 01:35)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