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实德签下南斯拉夫强援 巴依切蒂奇闪亮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6日19:24 新浪体育

  昨天连港之战,实德队最引人注目的一个队员就是南斯拉夫外援巴依切蒂奇,而看过了他的首场亮相,他在人们心中留下了不错的第一印象。此前这名外援一直被人们音译称作史尔江,不过当记者昨天拿到出场名单时,却发现上面写着“20号巴依切蒂奇”。

  巴依切蒂奇远看很像当年万达队的捷克外援内梅切克,同样是有些秃顶,只是走近才能发现他比内梅切克要稍瘦一些,1.88米的他是实德队目前场上除守门员外最高的球员,因此他的头球功夫也相当不错,特别是化解对方角球时颇为显眼,昨天在场上就顶出了两个香港队的角球。巴依切蒂奇昨天在场上的跑动并不显得很积极,而且似乎对实德队进攻的快节奏也显得不太适应,但是他却明显是实德队中经验最丰富的几名球员之一,他的几次分球都显得头脑相当清楚,视野也比较开阔,特别是实德队攻中的第二个球,虽然他也有机会射门,却及时把球传给了机会更好的奥兰多,由后者破门得分。

  赛后的巴依切蒂奇对自己的表现并不太满意,他说:“今天我们整个队打得不错,但我自己发挥得却不是最好。我刚到这里几天,很没有完全适应,过一段时间我会打得更好。”谈到自己来目的,巴依切蒂奇告诉记者说自己对大连并不了解,也不仅仅是因为科萨在这里执教,而是足球的吸引力使自己来到了这个球队。昨天巴依切蒂奇先后在场上打了两个位置——后腰和拖后中卫,他表示对自己而言这两个位置没有什么不同,他都可以打得很好。

  科萨显然十分欣赏自己的这名手下爱将,当记者问科萨对巴依切蒂奇有什么看法时,科萨反问记者:“关键是你们对他有什么看法。”当记者表示他在场上打得不错时,科萨笑了,他说:“他是一名好球员,我对他很了解,今天只是第一次(与实德队)配合,以后他会打得更好的。”接着科萨又告诉记者,巴依切蒂奇已经与实德俱乐部签订了三年的合同。(新人)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奥兰多独进4球 郝海东梅开二度--实德6-0狂胜香港(2) (2001/2/25 18:39)
奥兰多独进4球 海东梅开二度--现场直击实德狂胜 (2001/2/25 18:19)
我看实德都能赢银河--国脚“怨气冲天” 自叹踢得太臭 (2001/2/22 15:04)
五星实德是“炮手”恶梦之旅--甲A钢铁后卫评定星级 (2001/2/22 09:32)
荷兰名帅统领香港豪华阵容周日挑战大连实德 (2001/2/21 21:44)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