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被放倒时听到重庆球迷“欢呼”--比坎尼奇笑对“我儿”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6日09:34 华西都市报

  在转到四川全兴之前,比坎尼奇是重庆的“城市英雄”。所以昨天当马明宇、姚夏两名出生在重庆的全兴球员缺席川渝对抗赛后,比坎尼奇就成为昨天比赛的焦点人物。他赛前本想以球技得到球迷们的掌声,结果他只是被放倒时才听得到球迷们的“欢呼”。

  比赛后,当记者问比坎是否听到球迷们在喊他,比坎耸耸肩,晃动着锃亮的光头轻松地说:“My son(我儿)!”把周围人逗得哈哈大笑。他接着很职业地说:“这场比赛很有趣。我知道球迷们在喊什么,但是我理解他们,这就是足球。在哪支队我都得好好踢。”

  但在他的职业素质之外,仍有一种“重归故里”的感触,重庆毕竟是他效力的第一个中国城市,他在这里获得了足球生涯中的极高荣誉。“走进大田湾体育场,我就感觉到一种温暖。”比坎悠悠地说。但比赛一开始,他就变成了一个一心要把最危险的球送到黎兵和马麦罗脚下的球员了。

  昨天下午,大田湾体育场的第一阵欢呼因比坎而起,因为比赛刚开始一分钟,比坎就在力帆队四名防守球员的夹击中倒地。而不久,现场的重庆球迷们更有理由“恨”他了,因为他在3分钟内连续传出两记穿透球,使黎兵和马麦罗两度攻破力帆队大门。全场比赛结束前6分钟,比坎被换下,他再次得到球迷们欢呼的“礼遇”。结果他刚下场,力帆队从中路截得皮球,扳回一分。

  比坎在全兴的行程开始了,他更需要赢得的是新东家球迷们的喝彩。  (周葱、胡谏)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天府早报》:这不是全兴热身表现最好的一场 (2001/2/26 10:49)
魏群:全兴没有施放最大能量 力帆打得孬 (2001/2/26 10:13)
霍顿暗示马麦罗、黎兵将是全兴最佳前锋组合 (2001/2/26 10:06)
川渝对抗不是最好的比赛--霍顿否认全兴赢在运气 (2001/2/26 09:41)
全兴表现最佳的不是进球者--霍顿点评川渝对抗 (2001/2/26 09:13)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