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鲁能 > 正文
加纳外援签约鲁能 周六将参加足协杯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5日14:01 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24日讯鲁能泰山队走马灯似的试训外援终于结束了。在经过层层筛选之后,加纳籍外援兰普提终于留了下来。据了解,兰普提今年27岁,在场上踢前卫,据说他的左脚功夫有些了得,16岁便出国踢球的他在加盟鲁能之前,正在德国的一家乙级俱乐部里踢球。

  据鲁能泰山俱乐部负责引进外援的副总经理柳历生介绍,兰普提的有关转会手续是在今天凌晨1点钟从德国传真至中国足协的。昨天上午,鲁能俱乐部在中国足协为其办妥了在中
国代表鲁能俱乐部踢球的一切手续。昨天兰普提随泰山队一同参加了训练并被安排在主力阵容之中。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本周六进行的足协杯第二轮比赛泰山队对四川绵阳队的一战中,兰普提将肯定首发上场。而被泰山队调整下来的原智利名将门多萨目前还在鲁能俱乐部。据柳历生称,由于门多萨租借到鲁能的期限是一年,所以鲁能俱乐部有权再将他转租到别的俱乐部。    (张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美丽亚洲假日花园
  • 富康之家 汽车租赁
  • 12.5万售雅阁轿车
  • 威嘉室内装饰
  • 铭山大酒店火锅节
  • 山东世博招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刘国江要替换鲍利斯?--鲁能俱乐部官员称未听说此事 (2001/5/24 13:48)
    足协杯兆示泰山命运--写在周六鲁能客战绵阳之前 (2001/5/24 10:52)
    鲁能引援将揭谜底 达利波尔有望取代卡西亚诺 (2001/5/24 07:00)
    鲁能-闭门思过深刻反省 李明今回济认错 (2001/5/24 06:55)
    乌克兰外援岑巴莱打道回府 鲁能大将宿茂臻足协杯将复出 (2001/5/23 17:58)
    2001年足协杯第二轮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