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平安 > 正文
《足球》致歉平安 深圳“平安六君子”事件新闻回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5日08:34 天府早报

  ▲《足球》报料平安六君子召妓

  2000年3月27日《足球》报以《深圳六名球员嫖娼被捉》为题报道了深圳平安六位球员违纪事件。文章称:“周六(25日)深圳平安队与云南红塔队的比赛结束后当晚,准确地说是第二天的凌晨3时左右,昆明五星级的假日酒店内发生一场风波:平安俱乐部紧急行动,将正在酒店房间内召妓的6名球员和数名按摩女郎当场抓获。

  ▲重典治军六君子被处罚

  3月27日,深圳平安俱乐部对六名球员作了以下处罚:彭伟国、张军、孙刚被罚款10000元,王超、姚立和陈永强被中止合同、限期离队。3月31日,彭伟国、孙刚、张军发表致广大球迷公开信--《我们真诚地道歉》

  ▲秋后算账平安状告《足球》报

  2000年10月15日从深圳平安俱乐部传来的确切消息称,平安俱乐部已就此正式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状告《足球》报主办单位《广州日报》社。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向法庭提出四项诉讼请求:判被告停止向原告名誉权的侵犯;判被告向原告公开赔礼道歉,消除影响,恢复名誉;判令被告向原告赔偿经济损失979.86万元人民币;由被告承担本案诉讼费用。

  ▲法庭建议庭外和解

  2001年2月14日,经过近6个小时的审理,深圳足球俱乐部起诉《足球》报社名誉侵权案在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结案:由法院提议,双方均同意以庭外调解方式解决此案,具体调解时间将由法院商定后另行通知。(古辑)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平安六君子事件”一案“2.14”庭审直击 (2001/02/16 11:51)
为“平安六君子”说两句--老果 (2000/07/12 12:16)
平安球员“嫖娼事件”再起波澜 (2000/12/30 03:30)
“嫖娼事件”风云再起--深圳平安俱乐部重新打官司 (2000/12/28 11:44)
“嫖娼事件”有新说:法院认为平安告错对象 (2000/12/07 12:28)
“嫖娼事件”:树未静且风不止--妙红 杜龙 (2000/03/31 03:15)
平安球员违纪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