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泰山期盼的主帅鲍利斯在忙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19:07 体坛周报

  鲁能泰山队苦苦期盼的主教练鲍利斯现在在俄罗斯忙些什么,从俄罗斯报章和网站的有关报道中或可略知一二。

  据报道,吉尔队21日就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训练中。球队被分成两组,一组在基地,另一组在吉尔汽车厂的室内田径馆作体能测试。但记者在基地并没见到鲍利斯,也不能确定鲍利斯就在田径馆监督体能测试。随后的消息也证实,原定在21日的鲍利斯与吉尔俱乐部主席诺索夫关于续签合同的会谈并没有进行。

  22日早晨鲍利斯指挥球员进行了体检,并在主场的外场进行了训练,他对记者重复了以前就说过的话:“我的合同12月31日到期,无论是主持训练还是构建球队我都会负责到底。”有记者试图从俱乐部副主席伊万诺夫口中得知俱乐部是否准备与鲍利斯续约,但没有得到明确答案。当天中午从伏尔加格勒市传来消息:当地旋翼队主教练库切列夫斯基(此人是现今仍活跃在俄罗斯足坛的曾率队夺得过前苏联甲级联赛冠军的三位教练之一)已经辞职,他将成为吉尔队新任主教练的传闻已经印证了一半。

  当记者赶到吉尔俱乐部时,主席诺索夫拒绝一切采访,副主席丹琴科则指示所有工作人员:在25日前任何人都无权向外界发表有关俱乐部内部事务的言论。虽然俱乐部保持沉默,但所有媒体都断定:鲍利斯与吉尔俱乐部已经没有续约的可能。但是鲍利斯在接受报社和网站记者的采访时,他都是先表示惊讶,因为俱乐部没有向他透露过一点消息。如果真是这样,他虽然难以接受,但也只好去找新工作。

  俄罗斯《体育快报》记者在评论此事时指出:“原来就常有用很诱人的条件请鲍利斯去国外执教的情况,现在也有来自中国的召唤,但是他走了,我们的足球能从中得到什么好处呢?”

  俄罗斯联合报业网在莫斯科时间22日22点发表了记者古里亚耶夫采访的题为《库切列夫斯基将开吉尔车》的文章,文中提到:“鲍利斯表示现在他还无法对他将离职这一消息确认或是反驳,但他早已做好了接受这种突如其来变化的准备。但他已承认与吉尔俱乐部缘分已尽。鲍利斯表示:“请我的俱乐部是有的,中国方面嘛,现在大家都在传,这回倒是可以抓紧办了。”同时,他请记者转问吉尔俱乐部领导:“为什么胜队的教练要被扫地出门?”(王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私事一堆堆 假条一张张--鲁能新帅鲍利斯又要迟到了 (2000/12/23 11:44)
莫斯科媒体透露:鲍利斯还在犹豫 (2000/12/22 23:34)
俄媒体:鲍利斯害怕别人对他说圣诞快乐 (2000/12/22 23:31)
鲁能-并未怀疑鲍利斯 正为其来华铺平道路 (2000/12/22 23:29)
经纪人气愤被人当猴耍 鲍利斯引发连环疑案 (2000/12/21 12:00)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