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带回9名阿根廷球员录像--国安三巨头南美满载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12:17 北京晚报

  在顺利地完成了与阿根廷TYC公司的签约后,上周六中午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李博伦、代总经理杨祖武和国安队主教练魏克兴满载而归,但是有关明年国安队外援一事仍未完全浮出水面。

  据李博伦介绍,此次南美之行主要目的是代表国安公司与阿根廷TYC公司签定一项合作协议,此前,TYC公司刚刚在北京与我们谈判过,双方协议涉及的内容很广。由于TYC公司在足球产业开发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因此,双方之间的这种合作对国安俱乐部今后探索足球产业方面有很大帮助,其中包括TYC今后在阿根廷寻找有经验的公司为国安足球俱乐部提供商业服务,包括为国安球员进行商业包装和推广活动。国安俱乐部已决定明年加强在门票销售、场地广告、新闻发布板、球衣广告、球员肖像权和球队专利产品开发等方面力度和档次,这次与阿根廷TYC公司签约也是俱乐部经营整体设想的重要内容之一。

  这次南美之行之所以带上杨祖武和魏克兴两人,主要目的一是借此良机考察一下阿根廷职业足球的气氛,尽管时间紧迫,阿根廷国内联赛临近尾声,这种考察只是走马观花式的,但我们在赛场中所感受到的浓烈火足球氛围仍给我们留下较深的印象;另一点是通过当地经纪人,初步了解一下阿根廷球员的情况,为双方今后开展进一步合作打下一个基础。

  杨祖武也对阿根廷联赛的足球气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地处南半球的阿根廷正值盛夏,天气相当热,但当地球迷的对足球的热度更高。我们一到布宜诺斯艾利斯,就看了阿根廷博卡队与河床队的比赛,这场球博卡若赢了,就是今年的联赛冠军,因此,赛场气氛非常热烈,当地球迷几乎是站着、跳着看了两个小时,那个气氛不亲眼看到真是难以想像,所以,我觉得欧洲的球场设施,南美的足球气氛都值得我们好好学习。”杨祖武说,“考察外援是此行另一项主要内容,由于我们到时已是阿根廷联赛最后一轮,所以,联赛刚一落幕球员们都放假了,只是看了两场比赛,另外又看了一些球员的录像资料,究竟水平怎样要由魏克兴来决定。不管怎样,明年我们聘请外援的方针不会改变。”

  魏克兴介绍,在阿根廷期间观看了两场阿根廷联赛,其中包括夺得今年丰田杯的阿根廷著名球队博卡青年队和阿根廷独立队,这也是我第一次亲眼见识阿根廷足球风格。在当地经纪人提供了9名阿根廷球员录像资料和面试中,都一些水平相当不错的球员,但是,这次只是初步地看一下,回来后还要进一步认真分析录像资料,将其与不久前他到南斯拉夫考察人选进行比较,然后确定下来国安队试训的人选。至于价钱还未谈到,估计不会低。“由于今天是西方人最重视的圣诞节,所以,试训外援最快也要在年底年初才能到海埂与球队汇合。”魏克兴说。

  昨晚10时,魏克兴不顾旅途劳顿奔赴海埂,与分开了一周多的国安队汇合。(北京晚报 李戈)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安三巨头结束阿根廷之行回京 魏克兴急赴海埂 (2000/12/25 13:56)
在枯燥的工作中寻找乐趣--胡建平评说国安春训 (2000/12/25 12:20)
快乐形势的“离经叛道”国安苦练累倒小王涛 (2000/12/25 12:03)
身价150万美金 国安敢收克罗地亚国脚苏克吗? (2000/12/25 09:45)
国安结束阿根廷选秀 魏克兴带回9名外援资料 (2000/12/24 06:38)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