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欲抢回冈玻斯 确曾探讨过租借罗马里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15:53 《足球》报

  在足协杯决赛中,被重庆隆鑫凭借马克、米伦、比坎尼奇外援“三套车”杀得体无完肤,无奈与冠军擦肩而过的事实,让北京国安有了一种“说不出的痛”。

  日前,京城爆出过国安曾经有意租借巴西著名前锋罗马里奥的新闻。据记者所知,这并非空穴来风,也不是有意炒作。在本赛季国安“退出风波”后,新增选的副董事长李博伦走向台前,全面接手俱乐部日常工作。期间,与李相识的巴中友协有关人士曾提供了可帮助联系罗马里奥短期租借加盟国安的信息,相关费用在百万美元数量级。由于当时国安队正面临保组的严峻形势,李博伦曾经认真与有关圈内人士探讨过租用罗马里奥的必要性与可行性。

  有关人士当时建议:如果本赛季国安只以保组为唯一目的,则无需短期行为的“大手笔”。于是,租借罗马里奥一事也就“自生自灭”了。不过,这多少显示了李博伦准备在找外援上不惜血本的决心。日前,国安通过其他渠道了解到日将冈玻斯并没有同中远俱乐部正式签约的消息,而且在得到冈玻斯本人的认同之后,副董事长李士林曾专门指示杨祖武:“如果还有可能把冈玻斯“抢”回来,该多花钱就花吧。”

  本周二,主教练魏克兴已经携翻译启程前往南斯拉夫的贝尔格莱德寻找外援。此前,经纪人向国安介绍了一名南斯拉夫现役国脚,效力于南国内联赛冠军“红星”队的一名中后卫。魏克兴此行将现场观看“红星”队的比赛,对该名中后卫进行考察。而俱乐部董事会临行前曾向魏兴做了“只要外援的实力、特点是球队急需的人选,相关费用不必过多考虑”的专门指示。

  魏克兴行前曾向记者介绍了他聘请外援的基本构想,即如果用足4个名额,则将寻找一名中后卫,三名前场攻击型球员(包括前锋或前腰)。

  与此同时,本赛季在国内某甲A强队的一名颇具实力的外援已经通过有关人士向国安俱乐部“主动示爱”,魏克兴本人对该名球员的实力相当认可,并已将其列为引进外援的主要侯选者之一。(董路)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重回京城困难重重 高峰难圆“国安梦” (2000/11/23 04:28)
国安-王涛“乐不思蜀” 力争创造进球新纪录 (2000/11/22 15:40)
国安俱乐部解答罗马里奥、高峰加盟悬念 (2000/11/22 07:23)
国安-五人要转会 主帅魏克兴赴南找外援 (2000/11/21 16:45)
国安-“三剑客”曾经如日中天 15名外援来去匆匆 (2000/11/20 11:15)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