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延边足球最后一颗种子也要卖了 原敖东二队将被卖到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3日23:49 新浪体育

  延边有关方面日前作出决定,继卖出延边敖东队后,现在延边地区剩下的唯一一支职业足球队也将卖到上海。曾经培养了长白虎吉林队的延边这片足球沃土上,将彻底不再有一支职业足球队。

  现在这支吉林队是原来吉林敖东二队,由愿吉林队主教练李虎恩任主教练,准备参加今年的乙级联赛。为了确保这支队伍今年就实现甲目标,延边有关方面把出售敖东队的收入专门划拨出一部分供这支球队使用。但不知道为什么,有关方面最后还是决定把延边地区职业足球的最后一颗种子也卖出去了。

  据悉,上海一家公司对收购这支球队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已经和延边的有关方面进行了深入磋商。但卖出最后一支职业足球队的决定受到了延边地区体育工作者的强烈反对,他们希望这颗延边足球的种子继续留在延边。(延东)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谷明昌拟订绿城最后三名内援 原敖东兵马聚齐 (2001/01/02 22:32)
延吉传真 走好!吉林敖东--刘浪侠 (2000/12/04 13:49)
绿城清洗敖东旧部 14名队员挂牌出售 (2000/12/04 08:00)
其实我们想去上海--敖东为什么“卖”自己? (2000/11/29 13:58)
新帅谷明昌昨晚到延吉 绿城今日正式接管敖东 (2000/11/29 02:29)
延边开新闻发布会 细说敖东出售理由 (2000/11/27 10:45)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