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风格与内梅切克相似 科萨招来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后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3日16:46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珠海报道 “目前在中国没有其他红星队的球员了,而去年还有别戈维奇。”这位刚刚来到大连实德队的名叫巴凯的球员谈起在华的南斯拉夫队员颇有些感慨。

  巴凯是在20日晚上6点多来到珠海的,30岁的他身高1.88米,体重82公斤,从1991年到1994年师从科萨在南斯拉夫的诺维萨德伏伊伏丁那队效力,1994年到1997年在西班牙甲级队塞尔塔队效力,1997到1998年在葡萄牙甲级队布拉加队,从1998年至今一直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中。他目前是该队主力队员,主要位置是后腰,常任球队副队长,并曾多次充当场上队长。巴凯是在10天前刚刚随红星队从澳大利亚集训回国的,他并没有来中国的准备,由于实德队弃用了福马萨,科萨不得不同昔日的爱将商量,他才马不停蹄赶到中国。

  21日下午,大连实德队同大连赛德隆队(原实德队二队)打了一场训练赛,巴凯在比赛中出场约50分钟,也许是因为疲乏的缘故,他在场上跑动不多,但其头脑相当清楚,而且在场上还有一脚远射打中门楣。就其场上风格而言,同以前的大连队中场内梅切克非常相似。

  巴凯是红星队的著名球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同时接受了贝尔格莱德记者的电话采访。他对自己相当自信,当记者问他是否知道他队友斯科拉(去年实德队的弃用外援)在中国的经历时,他说:“我们一起打过比赛,他为何从中国回去,我也不知道,但他怎样同我是无关的,如何踢好球,如何在中国站稳脚跟,都取决于我自己,以前我对中国足球所知不多,近两年还可以,主要还是因为南斯拉夫许多著名的教练都来到了中国,这些教练都是南斯拉夫最好的,所以我也跟来了。”

  科萨对这名爱将非常满意,他说,巴凯是一个好男孩,他的进攻和防守都很好,我相信他会适应这里的。据悉,科萨在此前给巴凯的电话中曾提到可以同他签订3年的合同,但目前实德俱乐部对巴凯仍处于观察阶段。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看实德都能赢银河--国脚“怨气冲天” 自叹踢得太臭 (2001/2/22 15:04)
五星实德是“炮手”恶梦之旅--甲A钢铁后卫评定星级 (2001/2/22 09:32)
荷兰名帅统领香港豪华阵容周日挑战大连实德 (2001/2/21 21:44)
实德俱乐部表态:十强赛后仍然支持孙继海、李明去英超 (2001/2/19 16:15)
孙继海、郝海东评锋线后防--实德将帅紧盯泰王杯 (2001/2/19 09:33)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