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球迷》报 > 正文



江 津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去不去英超不是我的个人行为--江津归国话留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2日16:07 《球迷》报

  --JNT公司伦敦方面的代表的确曾经和我们泰达联系过江津转会的事情,并且说具体情况将给俱乐部发传真,只是这份传真到现在我们还没有见到……

  --我这些日子在国外就有朋友给我打电话,说现在有不少关于我到英超的新闻,还说到了很多细节,这些事情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转会完全是JNT公司与泰达俱乐部之间在运作……

  最近这几天,有关江津将转会英超的新闻频频见诸报端,其中有些报道已经涉及到了具体的转会俱乐部以及金额,但是当记者联络到泰达俱乐部副总经理张义锋以及江津本人时,他们以上的说法,却和传闻大相径庭。

  据张义锋介绍,由于江津本人在JNT公司与他联系转会之初就找到泰达俱乐部,将此事全权交给俱乐部处理,所以有关江津赴英国发展一事,一直是泰达和JNT公司在接触。去年联赛进行当中,JNT公司曾就转会问题找到泰达,并传真过来一些相关的材料,但是当时联赛的情况决定了江津很难马上转会,所以俱乐部暂时没有和JNT进行深入的接触,对此江津自己也没有异议。前些日子张义锋参加中国足协“深圳会议”,会议结束返回天津,在机场候机的时候突然接到JNT公司伦敦总部一位郭姓经纪人的电话,再次和他提起江津转会的问题,张义锋当即表示可以详细商谈,于是这位郭先生称几天之内将给俱乐部传真过来书面材料,但是时至今日俱乐部也没见到这些传真。“我们也在等,甚至交代专人注意英国的传真,千万不能因为人为的原因丢失。”张义锋说,看到有那么多关于江津转会的新闻,连他都感到很诧异。

  昨天下午联络到江津时,他刚刚跟随国家队从伊朗归来,谈到转会的问题,江津说:“现在大家看到的新闻,我也不知道都是怎么传出来的,我去不去英超,完全是我的经纪人公司JNT和泰达俱乐部之间在谈,不是我自己的个人行为。现在此事好像还没有十分具体的眉目,对外边有那么多的说法我也无话可说。”

  JNT公司中国地区代理高琪没有直接否认博尔顿、谢联等英甲俱乐部正在谋求引进江津的说法,但他也表示,这件事情JNT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和泰达俱乐部及江津本人有过深入、直接的接触,很多问题有待于继续商谈。高琪甚至说,有关江津转会英超,他本人应该是国内极少数的知情者之一,最近采访过他的记者屈指可数,他想不明白,这些新闻是怎样出笼的。

  从上面的种种说法看,泰达俱乐部、江津自己以及JNT经纪人的口径是基本一致的,看来江津登陆英超,现在还只是一个意向,离最终尘埃落定尚有很大的距离。(顾颖)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认为转会费少得可怜 国门江津英伦难成行 (2001/1/21 10:45)
英超英甲争相抢购国门江津 泰达证实正在积极运作 (2001/1/19 15:55)
于根伟、张效瑞、江津都能走 泰达完全支持留洋潮 (2001/1/19 11:08)
只有江津还让米卢放心--《南方日报》 (2001/1/11 13:46)
半场报道-江津固然神勇 无奈中国队仍0-2落后拉齐奥 (2001/1/10 05:18)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