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罗麦多为鲁能搭桥 乌拉圭国脚将试训泰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2日10:37 生活日报

  本报讯 明天,一位乌拉圭球员将在经纪人的陪同下抵达济南,他的经济人很有信心的对记者讲,这名外援可能是来泰山队试训的球员当中水平最高的一个。

  前来的这名外援名叫霍塞埃维拉,于今日到达上海,休息一天之后明日乘机飞抵济南。霍塞埃维拉司职中后卫,今年33岁,身高1米87,在1989年—1998年近十年间一直是乌拉圭国家队的正选队员,并且有7年的时间效力于意大利甲级队。据他的经纪人介绍,1989年霍塞埃维拉入选国家队,1990年—1995年便到意大利甲级队卡里亚里队踢球;1995—1997年由卡里亚里队转会至著名的亚特兰大队效力;于1998年到阿根廷某甲级队;1999年效力于乌拉圭冠军队佩那罗尔队;2000年,32岁的霍塞埃维拉在乌拉圭的拉新队任队长,代表此队出场达27场。霍塞埃维拉在国家队期间,代表国家队出场72场,攻入12粒入球,1995年夺得美洲杯冠军。

  霍塞埃维拉能到鲁能泰山队试训,这其中还有一个小插曲。霍塞埃维拉非常希望到中国踢球,因为他对中国的古老文化特别感兴趣,但他的一位朋友却告诉他不要去,在他犹豫不决的时候,霍塞埃维拉的好朋友,曾经在鲁能泰山队效力过的罗麦多对他说,你去鲁能泰山队吧,因为他们是一家非常正规的俱乐部。于是,霍塞埃维拉来到了山东。

  虽然看上去此人的来头确实不小,但鲁能俱乐部所看中的是试训外援是否适合泰山队的技战术风格和打法,至于以前曾有过什么样的辉煌经历对泰山队来说并不重要。霍塞埃维拉到济南的时间正好赶上泰山队放假,所以他这几天会在济南休息,之后随球队赴成都集训,接受主教练鲍里斯的考察。(曹红芳)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为防妻子一家的纠缠 郝伟受到鲁能“特别保护” (2001/1/22 10:01)
鲁能泰山春节热身忙 鲍里斯欲以实战演练阵容 (2001/1/22 08:55)
七大外援悉数登场 鲁能仍大比分败于韩国冠军 (2001/1/21 10:05)
冲三甲 争第一 创一流 鲁能亮出新赛季目标 (2001/1/20 09:41)
智利球星门多萨艺惊鲍利斯 鲁能试训外援竞争激烈 (2001/1/20 09:33)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