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体育周报 > 正文



郝伟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为防妻子一家的纠缠 郝伟受到鲁能“特别保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2日10:01 体育周报

  20日,当记者向鲁能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提出想到医院看望郝伟时,对方婉言拒绝了,一工作人员说:“郝伟现在正处在恢复阶段,医生建议他静养,为此,俱乐部还特地派人进行照顾。”该人士还透露,郝伟现在的情绪已基本稳定下来,郝伟本人也打算在春节前后公开露面,感谢大家对他的理解和支持。

  据济南当地记者介绍,手术后的郝伟还比较虚弱,胸前的几个刀口至今还没有愈合。说起前一阵的风波,一位记者很替郝伟鸣不平,他说:“如果郝伟能在这种身体条件下打人,那他绝对是个超人。再说,郝伟的妻子本身也是运动员出身,她会任人把自己从二楼拖到一楼吗?”据这名记者透露,最早披露“郝伟打人事件”的记者跟郝伟的妻子多少有些沾亲带故,杜琳娜一家是想利用媒体。

  1月14日,郝伟妻子的一纸声明见报后,非但没有对郝伟和鲁能俱乐部起到震慑作用,客观上反倒让俱乐部成了郝伟本人的保护伞。据俱乐部解释,郝伟岳母一家与俱乐部现在的矛盾焦点就是郝伟的一笔总数7万元左右的报销单据,眼下,这些单据都在郝伟之妻杜琳娜手上。俱乐部负责人说,俱乐部原打算郝伟应该先把这笔钱报了,然后再谈后面的治疗费用,但郝伟的妻子却要求俱乐部提前将郝伟的治疗费用支出,这笔治疗费留待以后再报。已经被郝伟事件弄得晕头转向的俱乐部马上做出反应,宣布了对郝伟的处罚决定,俱乐部一位官员愤愤不平地说:“不就是为了钱吗?我们现在把郝伟的工资奖金全停了,看看这些人还能纠缠到什么时候。俱乐部现在专门派了一名医生跟着郝伟,配合他进行治疗,所有治疗费用的支出都由俱乐部统一控制,这样做其实就是对郝伟负责。至于别人说什么,我们俱乐部的态度已经很鲜明了,郝伟的家事俱乐部不会插手,一切以球队的利益为重。”

  对于郝伟将来在队中的位置,俱乐部表示,一切要看郝伟本人的态度和身体恢复情况而定:“有一点可以肯定,郝伟是一名很有实力的球员,泰山队需要他。如果情况顺利的话,估计半年之后就可以恢复训练了。对于自己所犯的错误,郝伟也有了认识,这几天他本人会找俱乐部谈这些事情的。”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妻子发动进攻 鲁能开始反击--郝伟惹不起就躲 (2001/1/18 10:02)
鲁能俱乐部老总强力回击郝伟之妻的公开信 (2001/1/17 11:59)
鲁能俱乐部撒了弥天大慌 郝伟之妻亲诉事件真相 (2001/1/15 09:43)
郝伟事件又起争端 郝伟岳母要将俱乐部上法庭 (2001/1/9 18:10)
郝伟荒唐事在国内足坛还有多少?--李戈 (2001/1/9 14:13)
鲁能-郝伟发表公开信认错:处罚我是为了帮助我 (2001/1/8 04:31)
郝伟 足协 丈母娘 中国球迷--后怕狼 (2001/1/6 17:54)
郝伟栽在自己年轻和无知手中--阿每 (2001/1/6 01:13)
母亲:郝伟上了人家的套 岳母:怀疑他精神出了问题 (2001/1/5 20:58)
李铁、郝伟与你是不是佩鲁贾俱乐部的?--贺晓龙 (2001/1/5 18:40)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