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莫斯科媒体透露:鲍利斯还在犹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2日23:3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王涛报道 自12月16日鲍里斯从济南返回莫斯科后,有关他将去中国执教的消息便流传开来。吉尔队助理教练帕霍莫夫说:“我16日结束休假刚回到莫斯科,就有人给我打电话说电台广播了鲍里斯将辞职的消息,这的确令人意外。”吉尔俱乐部副主席伊万诺夫则说:“我认为这不是真的,虽然现在只有鲍里斯本人才能做出真实的解答。”

  18日是吉尔俱乐部假期后工作的第一天,鲍里斯忙碌着与新球员库利奇谈论签约的事,还要安排球队近期的训练事宜。对于他将去中国执教的传闻,鲍里斯说:“我不知道是谁在散布关于我们队的谣言。”接下来的几天,鲍里斯边主持球队的工作,边应付别人的提问。鲍里斯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我的合同12月31日到期,以后的计划还没确定”。

  外界传说俱乐部副主席伊万诺夫有可能接替鲍里斯,但伊万诺夫说:“明年谁当主教练要由鲍里斯和俱乐部主席诺索夫来共同决定,我绝对不可能干了,经验告诉我不该再出头了。”俱乐部另一位副主席丹琴科也说:“我认为鲍里斯忠实地执行了合同并将吉尔队带入超级行列,我不知道他与俱乐部主席产生分歧的实质是什么,但似乎没有让他辞职的理由。”

  鲍里斯究竟会不会从吉尔队辞职来中国执教?20日出版的《体育快报》分析说,“现在主教练有可能易人已经公开化了,所有矛盾将在12月21日主教练与俱乐部主席的第二轮谈判上讨论,在此之前俱乐部将不会寻找新人选。”《体育快报》还透露说,“12月13日鲍里斯与吉尔俱乐部主席诺索夫曾进行过会谈,当时双方在一些具体问题上产生了分歧。”

  这几天莫斯科媒体对鲍里斯一事有三种看法,一是鲍里斯与吉尔队合同期一满,他便将来山东执教,因为他与俱乐部主席的矛盾已公开化,而且他对山东队诱人的条件也很满意;二是鲍里斯根本就不会来山东队执教,他之所以趁假期来中国一游,是向俱乐部主席施加压力并为与吉尔队续约创造好条件;还一种说法则是鲍里斯能否到山东执教还要视21日他与俱乐部主席谈判的结果而定。但不管怎样,在12月20日,鲍里斯还在斯特列利佐夫体育场指挥着吉尔队的训练。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俄媒体:鲍利斯害怕别人对他说圣诞快乐 (2000/12/22 23:31)
鲁能-并未怀疑鲍利斯 正为其来华铺平道路 (2000/12/22 23:29)
经纪人气愤被人当猴耍 鲍利斯引发连环疑案 (2000/12/21 12:00)
鲁能新帅才来又走 鲍利斯看起来很可疑 (2000/12/18 14:55)
鲍利斯不愿来华谜底揭开 涅波一番直言起作用 (2000/12/18 14:34)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