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体坛周报 > 正文



马明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明宇:我将坚守意甲直到赛季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2日23:02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成都报道 国内有关马明宇将提前返回全兴的消息满天飞。12月21日,回国办签证的马明宇对记者说,自己将坚守意甲,直到赛季结束。

  对于提前回国参加联赛的消息,马明宇表示,“我不知道这些消息是怎么出来的,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全兴俱乐部和佩鲁贾俱乐部都没有提起过此事。霍顿也没有和我联系过,我回国以后,还没有和俱乐部联系。说心里话,我不想提前回来,一是提前回来最多就能多打两三场球;二是我在佩鲁贾除了目前还没有上场机会,其他方面如训练、生活都挺好的;三是在意甲我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即使我现在还没有上场机会,我也学到了许多在国内学不到的东西,这些东西将让我在将来受益匪浅。”

  全兴俱乐部总经理许勇认为马儿坚持就是胜利,“联赛还没有结束,马儿还有机会。就是最终没有上场机会,马儿也可以近距离观察意甲球队赛季初中末是如何训练和准备的,这些东西一般人无法知晓。等到马儿合同6月中旬到期,回国打联赛也不晚。全兴不会提前让马儿回国。”

  马儿这次回国主要是办签证,马儿夫妇原来准备在意大利过圣诞节,签证托朋友交到大使馆,但意大利驻华大使馆的签证官表示换签证必须要本人来办。签证官同时还告诉马儿,大使馆从23日开始放假,26日上班,27日才能给他办签证,办完签证之后,还需要将签证交到外交部去备案,这样大概需要一周的时间。马儿只好将原来25日回国的计划提前到19日,并专门向佩鲁贾俱乐部请假。马儿递交了签证之后打算悄悄地回川,但在成都机场就有球迷认出了马儿,并通知了当地的日报。据悉,马儿将在29日飞往北京,拿到工作签证之后,返回佩鲁贾。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明宇提前离开佩鲁贾?--意大利传出两种说法 (2000/12/22 17:17)
全兴-何时从意甲回归? 马明宇做出初步回答 (2000/12/22 10:15)
马明宇归来语出惊人:孙继海不比马尔蒂尼差! (2000/12/22 09:24)
那是一种完全不同的足球--马明宇眼中的意甲 (2000/12/22 09:20)
佩鲁贾密谋大阴谋 马明宇回国移雾重重 (2000/12/22 07:02)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