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卡西亚诺经纪人:最佳射手卡西根本不值8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2日18:45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报道“如果不出意外,卡西会出现在明年泰山队的阵容中”。正在海埂的领队田迪说。

  田迪的话并不是没有根据。21日,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柳历生的房间里来了一位高大健壮的客人,他就是卡西的经纪人王中兴。整个上午,王中兴都跟柳历生在一起,午饭时分,两个人从办公室走出来,表情均十分轻松。晚上,记者再给王中兴打电话,他已经在北京火车站。提起卡西,王中兴说:“鲁能是想要卡西,卡西也有续约的意思,关键是看双方是否能够接受彼此的条件。对我来说,要做的就是把对方尽量往一起凑一凑。”至于到山东和柳历生接触的结果怎样,王中兴却不愿多说。他只是表示,过些天就会有结果。

  之所以这么说,是王中兴还有许多工作要做。据悉,卡西头顶着上赛季“最佳射手”的荣誉,这个赛季肯定会水涨船高,提点小要求是很正常的。做通卡西的工作并非易事。王中兴说,这些天他不间断地给卡西打越洋电话联系。除此之外,王中兴还得防止出现别的代理人抢行。综合这些因素,王中兴意识到,今年把卡西运作到山东虽然省去了许多环节,但其他一些东西还要照顾周全。让王中兴最感头疼的是,国内媒体爆炒卡西身价,最高价的报道称有80多万美元。“其实卡西根本不像有些媒体说的那样值那么多钱,他应该正确认识到自己的处境”。王中兴所说的处境,可能也有明年甲A没有降级,俱乐部不会花如此大投入。如果到甲B,也许有可能叫高价。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最佳射手身价80万美金 卡西能留在鲁能吗? (2000/12/20 09:36)
鲁能高层放言:“金靴”卡西亚诺还是泰山的人 (2000/12/18 13:31)
鲁能-与经纪人为钱分道扬镳 卡西可能到红塔 (2000/12/1 17:40)
鲁能-请外教 签主力 留卡西 租查尔斯--泰山近来事不少 (2000/11/29 12:01)
甲A最佳射手身价80万美金 卡西能留在鲁能吗? (2000/12/20 09:36)
鲁能高层放言:“金靴”卡西亚诺还是泰山的人 (2000/12/18 13:31)
鲁能-与经纪人为钱分道扬镳 卡西可能到红塔 (2000/12/01 17:40)
鲁能-南斯拉夫主帅已确定?最佳射手卡西将被弃? (2000/11/29 10:15)
甲A-卡西亚诺、冈玻斯不回 国安一声叹息 (2000/11/07 17:15)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