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正文
12人打亚优杯决赛不是耻辱?--科萨质疑中国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1日14:33 《足球》报

  虽然实德队在前天的亚优杯决赛中2∶4不敌沙特阿沙巴队,但在人员不整、伤病较多的情况下能够获得亚优杯亚军已经是相当不错了,可主教练科萨此次率队西征的心情一直比较沉重。眼看着沙特人轻而易举地捧走了奖杯,科萨不禁问道,亚优杯应该是亚洲最重要的比赛之一,如果我们能够取得好成绩,对中国足球、对俱乐部都非常有利。可让我带着12名队员来打决赛,这难道不是一种耻辱吗?

  科萨说,实德队年轻队员进步很快,我对他们的表现是满意的。但是,让我带着这样一支残缺不全的队伍来打这么重要的比赛我感到很难过,好像只有我们自己关心这个比赛,别人对我们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不大感兴趣。这真是太不严肃了。有关方面不应该有这种态度,他们完全不考虑俱乐部的利益,在人员上不能够给予有利的支持,而去关心一场并不重要的比赛。科萨还说,我个人也向米卢提出过请求,希望能把国家队不用的队员还给实德队,但他没有满足我们的要求。

  科萨为自己的球队能够连续战胜日本劲旅而感到自豪,他说,目前清水队是J联赛的第二名,鲸八队是第三名。在日本最强的三支俱乐部队里有两支队伍败在了我们的脚下,而且我们还是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如果实德队人员齐整的话完全有可能把亚优杯的奖杯带回来。

  尽管科萨对亚军的结果感到遗憾,但实德队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的表现还是赢得了各方面的肯定。大连市委、市政府等有关方面及时发来了贺电,对全体将士的优秀表现给予高度的评价。中国足协在专程发来的贺电中称实德队为中国足球争了光。正在北京疗伤的国脚孙继海早在实德队闯入亚优杯决赛时就给随队远征的实德集团副总裁隋信敏打来了祝贺电话。

  大连实德队于昨天下午当地时间16时30分乘飞机离开了沙特的吉达市抵达香港,22日返回大连以备战马上开始的足协杯赛和甲A联赛。但实德队中5名国青队员,即阎嵩、胡兆军、王圣、安琦、张亚林将马上赶到成都毛家湾向沈祥福报到,而实德另一名国青队员张耀坤已经在那里了。

  由于中国足协要求在孙、张二人伤势未愈之前不能参加任何比赛。这就意味着实德队5月26日赴河南新乡与建业队角逐足协杯第二轮比赛时只有13名队员,其中还包括一些伤病号。(何德刚)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招聘市场代表
  • 韩港七日游
  • 东方联发 整租优惠
  • 品质源于专注
  • 征集广告用语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站直了别趴下--实德亚优杯失利后科萨鼓励队员 (2001/5/21 10:56)
    大连日报:国家利益第一 评实德征战亚优杯 (2001/5/21 10:51)
    实德队员黯然神伤 亚优杯决赛的“幕后”新闻 (2001/5/21 10:47)
    科萨“炮轰”米卢--实德与足协冲突全面升级 (2001/5/21 09:34)
    续写“抗日神话” 亚优杯实德虽败犹荣 (2001/5/21 08:37)
    亚洲优胜者杯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