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七大外援悉数登场 鲁能仍大比分败于韩国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1日10:05 齐鲁晚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3:30,正在海南集训的泰山队在琼海嘉集中学与韩国富川SK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泰山队1:4不敌韩国冠军队。

  韩国富川SK队是上赛季韩国杯赛冠军和联赛亚军队,实力非同一般,由于天气原因,该队包括主力队员在内的30余名球员都在琼海集训,泰山队在结束了海埂集训后,也开赴海南三亚集训,于是有了本场友谊赛。

  由于鲍利斯此前率泰山进行了高强度的训练,泰山队员在比赛中显得比较疲劳,前一日泰山还进行了一天双练,运动量也较大,并没有为这场比赛进行专门的调整,昨日下午队员们还乘坐了两个半小时的车,所以体能方面明显不如对手。应该说富川队不愧为韩国冠军队,水平比泰山高出一筹,开场后就先入两球。在上半时40分钟时,富川队队员在本方禁区内手球,裁判判给泰山一粒点球,外援卡西主罚命中,上半时泰山1:2落后,下半时泰山依旧处于劣势,泰山门将李青山出击失误,富川队再进两球,泰山最终1:4不敌对手。

  泰山本场比赛的一个重要目的是考察外援,目前在泰山试训的7名外援先后上场,在首发阵容中,鲍利斯派上6名试训外援,下半时又遣上智利外援卡尔特,但仅从本场比赛看,7名试训外援表现平平,并未显出特别出众之处。上赛季最佳射手卡西表现还算可以,上赛季海狮队的头号射手谢尔盖比较急躁,也未有出色发挥,门多萨控球能力还可以,但组织能力还看不出多么优秀,和队友的配合比较生。另一名外援萨沙很积极,但表现平庸。总的来说,7名外援表现不是特别突出,不很理想,但这仅仅是一场比赛,也许在以后的比赛中,他们会有较好的发挥。

  泰山队在本场比赛中的机会也不少,但当值裁判执法水平有待提高,泰山三四个好球被判越位在先,使泰山失去不少机会。赛后泰山主帅鲍利斯不是很满意,对部分队员的表现提出了批评。

  泰山队今日将返回济南,全队放假三天,年初三队伍就集中起来,奔赴四川,在那里泰山将和辽宁等队进行几场热身赛,然后赴广东中山与哈萨克斯坦队进行一场比赛。(记者时力强)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为防妻子一家的纠缠 郝伟受到鲁能“特别保护” (2001/1/22 10:01)
鲁能泰山春节热身忙 鲍里斯欲以实战演练阵容 (2001/1/22 08:55)
冲三甲 争第一 创一流 鲁能亮出新赛季目标 (2001/1/20 09:41)
智利球星门多萨艺惊鲍利斯 鲁能试训外援竞争激烈 (2001/1/20 09:33)
鲁能初定三名外援 乌、比球星争夺第四个名额 (2001/1/20 09:19)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