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泰达踢出团队进球范例 亚冠后遗症影响富力

2015年05月31日2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秋明破门瞬间王秋明破门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19点30,2015年中超联赛第12轮,天津泰达坐阵水滴体育场迎战广州富力。巴尔克斯的射门打在姜志鹏脚上破门,王秋明为泰达扩大比分,最终泰达2-0取胜。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魏祺与前国安球员南方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南方称哈默德身边缺帮手,直言球员摔得真,坦言双方后防存在问题;魏祺则表示富力的丢球是在劫难逃,姜志鹏郁闷啊。

  展望本场比赛——

  南方:随着天气日渐炎热,富力主场的成绩肯定会越来越好,毕竟富力的前场攻击力有,尤其哈默德的能力是非常强,但他身边缺少几个人和他搭帮,特别缺一个像达维这样的人。天津肯定在这场全力争胜,尽早甩掉身后的队伍,而富力的目标就是紧跟第一集团。

  魏祺:泰达至今虽然主场不败,但表现只能说可圈可点,并不能说十分出色。

  汪嵩任意球造威胁——

  南方:哈默德和后点姜宁谁碰一下,这个球就不一样了,泰达的防守确实出现了问题,没人去盯人啊。不过富力的后防线也存在问题,站的太平,身后空挡大!

  魏祺:怪不得两支球队此前从没打过0-0,真的打得是非常开放。

  南方谈张耀坤失误险酿祸——

  真没出界!球的一部分肯定压线上了,不能这么玩火啊,守门员和后卫之间确实出现了失误。

  卢琳斜插被吕伟放倒——

  南方:这球真没必要,这球你判断球的线路是可以被门将拿到。卢琳的斜插,吕伟这一下上胳膊了。

  魏祺:卢琳也有表演的痕迹,从裁判角度说,卢琳本来个儿就小,一碰撞感觉就有身体上的侵犯。

  哈默德与卢卡斯身体接触后倒地——

  南方:吹的哈默德。如果裁判吹哈默德假摔,那肯定是要出示黄牌的,就看有没有身体接触了,不过现在球员摔的都挺真的。

  魏祺:哈默德还是摔的很漂亮的,从摄像机的角度挺像有个身体接触。

  魏祺谈巴尔克斯射门打在姜志鹏脚上破门——

  在劫难逃啊!连续几次进攻球门都差点失手。姜志鹏郁闷啊,进攻自己没多少起色,他也是没办法。

  南方称赞泰达的第二粒入球——

  富力后防线一直存在漏洞,扑出去以后就更收不回来。泰达这一系列的配合非常漂亮,我觉得这可以作为一个最佳进球的候选,这是一个团队进球的范例,几下都是一气呵成,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

  话音刚落,富力反击,汪嵩空门被聊博超挡出,魏祺直言:“汪嵩这球推不进更难,这就是运气啊,越急越踢不出来!”

  富力展开强力攻势——

  南方:富力的阵容就是这套首发再加上两三个替补,这样的阵容来应付双线真的是没戏!!哈默德今天真是和卢卡斯干上了,身体接触多,但力度有多大只有他们俩知道,不过卢卡斯今天的发挥真的挺关键的,富力上半场尾声的那个丢球是致命的。

  魏祺:富力虽然是本赛季客场拿分最多的球队,不过看来是有点受到亚冠后遗症的影响。防守本来就不是他们的强项,进攻又出现了问题,孔特拉需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

  (糖蜜)

文章关键词: 中超泰达富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苏炳添百米跑进10秒 亚洲本土第1人
  • 娱乐李敖微博批演艺圈:虚荣炫耀 带坏年轻人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复旦校庆标识似苹果图标(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络神曲揭秘学霸眼中的男神女神(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